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版“版载千秋”:隐藏分支任务全攻略

  看见那份可行性报告的时候,顿时有了一些想法。(关于如何触发“版载千秋”隐藏任务,请看:http://xy2.yzz.cn/hot/attention/201004/121746.shtml)  原本是不想耗费这么大力气去触

  第2次战斗:这次是杀小孩,这次杀敌人没杀害自己不会死,只要带隔三借力的宝宝,自己带法宝幽冥鬼手
  同上次一样是一个主,会招出一大堆小孩,名字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人不会出法,会被紧箍。
  先物理攻击9和8,再攻击8和7,6和5,5和4,4和3,3和2,2和1,1和9,以此类推:只要你带了隔山借力宝宝就事半功倍。
  切记:即使你当前要砍的孩子躺在地上,也务必对着其砍去。
结束的奖励……
上一篇:11级配饰?客户端里惊现高级配饰 下一篇:探讨:5%手续费到底意味着什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