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家一起探讨:5%手续费到底意味着什么

  看到这周维护上说:将大话币的交易手续费提高为百分之五。官方给出了很明确的解释:http://xy2.yzz.cn/focus/news/201004/122909.shtml  那么这一点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直观的说出售者会减少收入。那么出售方

  看到这周维护上说:将大话币的交易手续费提高为百分之五。官方给出了很明确的解释:http://xy2.yzz.cn/focus/news/201004/122909.shtml

  那么这一点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直观的说出售者会减少收入。那么出售方的直接选择是降低比例。如果说未改动前兑换比率是:100RMB=6000DHB。那么改动后会变成100=5700。来确保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害。那么对于购买者来说,从数值上直观的感觉就是利益受损。毕竟任何人都是希望花同样的钱,购买更多的东西。

  但是从价格的变动将会诱发新一轮的纳什均衡,那么不考虑其他因素,仅仅从供需角度来考虑新一轮的变化。

  一假设这个区属于卖方市场,那么出售者将会很从容的提高大话币升值,100=5700甚至可能很轻松的升值到100=5500。

  而大话币的交易量可以说直接反应到点卡价格和交易数量上,大话币升值,点卡必将有一点的上涨。

  但是大家也知道,其实区里真正卖点卡的,是一些专业刷点卡积分的卡商,并不是大部分的单纯玩家(当然并不否认有玩家为了获得某个自己喜爱的物品时,大量出售点卡)。在这种情况下,卡商们一定会推波助澜的将点卡价格炒高。

上一篇:版载千秋:隐藏分支任务全攻略 下一篇:惊!五一劳动节任务资源提前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