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家一起探讨:5%手续费到底意味着什么

  看到这周维护上说:将大话币的交易手续费提高为百分之五。官方给出了很明确的解释:http://xy2.yzz.cn/focus/news/201004/122909.shtml  那么这一点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直观的说出售者会减少收入。那么出售方

  这样的结果必然对于平时靠大话币消费的点卡的中下平民来说又一波打击。

  二假设这个区属于买方市场,那么出售者为了获取利益,恐怕不得不还是维持在当前的大话币价位上100还是=6000好了。毕竟越早卖越安全。

  那么这倒是达到了网易的想法:“避免非法者通过使用游戏资源牟取现实利益的极端行为”。也就是所谓的工作室职业刷卡一族。

  可是这样点卡交易量必然到来萎缩。市面上交易的点卡减少,那么也会引起一下波反弹,短期内,可能是下跌或持平。

  但是长期之后,需求变多,那么还是会引起点卡上涨,当然怕是有的区在线人数极少,点卡自然也不会涨的起来。那么恐怕只能变成鬼区了

  变成鬼区,受打击的可就不只是平民了。人民币战士也只能清号闪人了,那么商人们更加可以从容压价,满仓等待下一次合区。

上一篇:版载千秋:隐藏分支任务全攻略 下一篇:惊!五一劳动节任务资源提前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