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11级配饰?大话西游II客户端惊现高级配饰

  早在配饰系统发布的时候,我就发现客户端资源里面就存在好多个莫名其妙的装备资源,和配饰装备在一起,而且并不是我们现在游戏里1-6级的配饰系统装备!  根据资源画风资源位置等方面判断,这些很有可能是网易为以后高级别配饰系统做的铺垫!  有可能高层认为是美

  早在配饰系统发布的时候,我就发现客户端资源里面就存在好多个莫名其妙的装备资源,和配饰装备在一起,而且并不是我们现在游戏里1-6级的配饰系统装备!

  根据资源画风资源位置等方面判断,这些很有可能是网易为以后高级别配饰系统做的铺垫!

  有可能高层认为是美工各自的画风不同,另外一个美工很难继承原美工的画风精神,所以网易才提前做好高级配饰的资源!

  部分物品很全面也很多,部件参差不齐!

  其中惊现的是否是11级的配饰,那么是否对以后的大话PK格局做奠基,欢迎大家讨论>>>


男披风
上一篇:爆料:大话II2010年最新开发计划 下一篇:版载千秋:隐藏分支任务全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