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我爱大话:网络游戏风云榜上的惊人一幕

  维护没事,上了下官网。看到大话2的资讯,也看到了大话2在参加回合制投票的信息。本来我对这些个投票是不关注的。毕竟投多少票,或者对游戏都没有多少改变,为自己心爱的游戏投票,似乎已经离我很远了。  可是不小心看到有玩家在评论,深有感触。于是我手贱,点了
 
  我也很痛恨开发组,每当上论坛看到那些新师门任务,新鬼王任务的测试,我就恨不得狠狠的骂开发组一顿。可是,我从不骂大话。我骂开发组,都是因为我爱大话。大话,象我们的一个孩子,我们平时打啊骂啊的,那都是因为我们爱大话。但是如果到了外面,谁要是骂了我们家的大话,我绝对第一个站出来骂他。说实在的,回合制游戏里,大话可以说做到绝顶了(梦幻是小孩子的游戏,不跟他比)。
  我曾经想,开发组或者可以说是大话的生父,毕竟他们创造了它,但我们这些玩家,其实是大话的养父。它的每一步成长,都是靠我们来养活,我们每天都在它身上倾注心血。我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对它的感情,无法用言语,来回忆过往七年的记忆。
  那个带我烧山的大力魔、那些一直陪我帮战的战友、游戏里怕我无聊通宵陪我挂法的老公。曾经为了反对游戏里霸星的人,我们平民的玩家拼命团结,半夜打电话互相叫上线,只因为霸星的仇人睡了。我们才偷得一点点时间得以练级,终于得以复仇。正如上面有人的评论所说,我开心过,抱怨过,伤心过。但我还是会坚持。
 
玩家评论
玩家评论
上一篇:玩家爆料:变态小五叶存世量众多 下一篇:第一时间曝光十五级装备部分原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