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我爱大话:网络游戏风云榜上的惊人一幕

  维护没事,上了下官网。看到大话2的资讯,也看到了大话2在参加回合制投票的信息。本来我对这些个投票是不关注的。毕竟投多少票,或者对游戏都没有多少改变,为自己心爱的游戏投票,似乎已经离我很远了。  可是不小心看到有玩家在评论,深有感触。于是我手贱,点了
 
  玩了几年,我也和玩大话的朋友现实中见过面,一见到就说个不停。大话,让第一次见面的我们也毫不陌生。在公司,我也遇到过大话2的同事,一起出去吃饭时,我们就为大话呱啦个不停。也许,在其他同事的眼里,我们都是神经吧。
 
玩家评论
玩家评论
 
  如果不是深爱着大话2,谁会牺牲时间不去玩乐而只为了参加帮战和任务?如果不是深爱着帮派,谁会去做无聊的帮派任务,每周做一个炮灰?很久没有看到大家发自内心的支持我们的大话2了,放眼论坛,因为活动的改动、新鬼王的出现、师门任务的出现,我们所看到的,只是一片骂声。
  到处都有人喊着,大话越改越垃圾了,不玩了。一看到大话2获得17173年度最佳2D,大家也还是骂。开发组发个错别字,也有人骂。我们已经骂上了瘾,甚至迁怒于最爱的大话。
上一篇:玩家爆料:变态小五叶存世量众多 下一篇:第一时间曝光十五级装备部分原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