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我爱大话:网络游戏风云榜上的惊人一幕

  维护没事,上了下官网。看到大话2的新闻,也看到了大话2在参加回合制投票的信息。本来我对这些个投票是不关注的。毕竟投多少票,或者对游戏都没有多少改变,为自己心爱的游戏投票,似乎已经离我很远了。  可是不小心看到有玩家在评论,深有感触。于是我手贱,点了
  维护没事,上了下官网。看到大话2的新闻,也看到了大话2在参加回合制投票的信息。本来我对这些个投票是不关注的。毕竟投多少票,或者对游戏都没有多少改变,为自己心爱的游戏投票,似乎已经离我很远了。
  可是不小心看到有玩家在评论,深有感触。于是我手贱,点了进去。结果,一条条评论看下来,居然看得我眼泪哗哗的。不是我太脆弱,实在是他们,说出了我的心声。
 
玩家评论
玩家评论
 
上一篇:玩家爆料:变态小五叶存世量众多 下一篇:第一时间曝光十五级装备部分原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