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疾风骤雨:或许会成为未来高端PK的风向标

灵宝疾风骤雨的效果和作用会伴随着他的活跃度以及敏捷越来越犀利,在未来的PK中,我们或许会看到更多更暴力更恐怖的杀伤力。
宝宝没闪现的同时,男鬼却被灵宝秒死。录像:
宝宝没闪现的同时,男鬼却被灵宝秒死。录像:峯VS帅哥 4回合 帅哥胜利.wrec

  小结:还没有搞灵宝的同学,赶紧要搞起来了,灵宝的伤害越来越恐怖,未来或许能出线出场便伤害20万的恐怖数据。你还在得意开发组调整了天赋加血气和魔法而导致你的血气魔法暴涨吗?别再洋洋得意了,那已经过时了,灵宝才是改变未来PK格局的最大亮点,毕竟开发组已经允许灵宝可以交易了,试想一下未来吧,没有高端灵宝,好的灵宝技能,你敢去皇宫?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大话西游2杀人三要素:套装灵宝召唤兽技能 下一篇:大话2:献给那些五却不会速刷中殿的玩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