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大话2:献给那些五开却不会速刷中殿的人

玩家深夜前来直播,称要献给那些自称“屌丝”的各位平民与贫民,五开克队刷魔王中殿,具体高效不高效,咱这有图有录像。

  推荐阅读:艾薇儿空降大话:力争王道神兽攻宠浪淘沙

  为什么要直播这个呢? 感觉大话这游戏嘛,就是砸钱,有种把平民拒之门外的感觉,以前我都不敢进魔王窟,完全搞不懂的。关键是一队难求,在跨服魔王窟的各位,你们还好吗?,好吧,废话不多说,我们直奔主题。

  首先是准备工作:

  我是选择克金队伍,克金的好处是 夜叉卡 3000两,90火便宜。要敏的有凤凰卡,好点的是火牛卡,抗遗忘 混,抗性全,保证出手。

未命题
女魔
未命题
迷宫怎么走?这里不在重复,就先不发了,现在是录像,休门:1回合(点击录像下载
上一篇:大话西游2【疾风骤雨】未来高端PK的风向标 下一篇:叶子猪精彩录像分享:十个男人斗智斗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