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公测15天后:聊聊技能的触发和品质

建议一个队伍里选择一个高级或者中级的天赋技能,完后剩下的四个单位为他辅助,比如说队伍里五个个人的灵宝都闪了,这样情况下应该是优先触发队伍里灵宝上的五人天赋技能。

  杀完塔修完罗,没事做了,上来我也谈谈这一个星期对灵宝的看法(关于组合技能的)。

  >>推荐阅读:漫谈灵宝:活跃度很重要落宝几率很有必要

  灵宝出了一个星期了,每天的http://xy2.yzz.cn/special/2013/lbxm/ty/"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灵宝降魔任务 ,六个小时的天,基本没落下过,刷出的技能还算过的去,有天篷转世,广陵散,冰心咒。

天篷转世
天篷转世

  一开始的理解有点偏颇,猛刷多人组合技能,原始灵宝带的单人技能基本全部取消了!后来才发现,想触发一个三人以上的合击技能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

  首先说下灵宝的专署技能。

  专署技能出现在专署灵宝上,效果加一,这个点灵宝里的擅长就可以看的到,比如目标为一的冰心咒,如果出现在五彩仙衣上,那么他实际效果是两个人!

冰心咒
冰心咒

  在说一下 关于技能的分类 ,灵宝技能分:辅助,攻击和落宝三个类型,同样的类型的技能,还是拿冰心咒来说,应该分围12345目标,同一种技能一样分五类!

  目前灵宝的技能的领悟!建议一个队伍里选择一个高级或者中级的天赋技能,完后剩下的四个单位为他辅助,比如说队伍里五个个人的灵宝都闪了,这样情况下应该是优先触发队伍里灵宝上的五人天赋技能,如果没有五人的考虑四人的天赋技能,以此类推触发,所以我大胆的猜测,如果队伍里灵宝没有单一技能的话,则队伍里的任何灵宝技能都不会触发!

  这就是我最近一个星期自己发现的灵宝技能的观点,希望大家一起来研究,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大话现今格局如何玩平民敏队 下一篇:大话西游2天罡星攻略第一弹:天富天孤天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