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是奇兵还是常规军?亚军华山敏队的闪电战

对于PK和战术来说,闪电战往往只取其精义:高效,高速,集中打击,击中必然毙命。在本次比武大会上让我们看到了这类战术的实用,使用的队伍是来自华山论剑的燕南天队。

  闪击战,由古德里安创建的战争模式。闪电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军经常使用的一种战术,它充分利用飞机、坦克的快捷优势,以突然袭击的方式制敌取胜。闪击战三个重要要素:奇袭、集中、速度。

  >>推荐阅读:比武大会决赛:惊现灵宝天蓬转世

  上面是军事意义上的解释,而对于PK和战术来说,闪电战往往只取其精义:高效,高速,集中打击,力求击中且毙命。在本次比武大会上让我们看到了这类战术的实用,使用的队伍是来自华山论剑的燕南天队。他们以敏队出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少顷之间毙命对手,不得不说这样的效率很强。

  纵观华山的走进决赛的历程:16进8斩落上一次比武大会二级比冠军龙的传人,8进4斩落琉璃仙境强大的北京小强,而半决赛则以7回合的强大优势斩落首届比武大会的冠军汉乐府。你会发现他们在整个PK的过程中效率是非常的高,都是短短的几回合内就结束了战斗。对于这一点,相信最大的原因还是队伍在比赛前的充足准备,战术的精准分析以及对对手阵型安排的合理猜测。

  当然,还有一点就是:新装备护身符在一定的程度上释放了敏队的攻击力。在这帮战和水陆中已经得到了应验,特别是强大克技能以及比较稀有的特技。今天我们就顺带的解析一下其中的两场历程!

八进四遇上琉璃仙境北京小强,化无效果显现。
八进四遇上琉璃仙境北京小强,化无效果显现。
上一篇: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决赛:惊现灵宝天蓬转世 下一篇:大话西游2一魔三鬼的实战:火力输出是关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