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乐府浮云队:联赛队招心态好的五阶冰人

由于本人年前比较忙,基本都是帮战水陆打完就下线,没有时间处理队伍的事情,现在特发帖寻找一位志同道合,心态好的冰人,不轻易清号。

  曾经,我们无比的相容,以为会到天荒地老,某一天发现,我们的感情原来经不起波浪,已错过,却没忘记曾经拥有。一撇一捺写个人, 一生一世学做人,打开历史的书,点亮信念的灯。对待大话也是如此,如果没有坚守自己原本的那份热爱,又怎么会坚持。塞上风雨思,城中兄弟情。北随鹓立位,南送雁来声。遇适尤兼恨,闻书喜复惊。唯应遥料得,知我伴君行。大话离不开兄弟情谊,有时候却被兄弟情谊所伤。

  说得太远。由于本人年前比较忙,基本都是帮战水陆打完就下线,没有时间处理队伍的事情,现在特发帖寻找一位志同道合,心态好的冰人,不轻易清号,本人,汉乐府,混无止镜,原名,9联时三生有幸大力配合负敏毒女人的主力男人,本人从4联开始到10联,基本每届联赛都有参与过,后面为了兄弟改名神话都是浮云,组建了浮云队伍,因为兄弟之间的误会导致队伍的冰人离开,是因为我太忙,对不起他,也怪我在发生的事情上没有挺他而引起,但在我心中,他永远都是我兄弟。

  年前到现在都在忙于工作上的事情,队伍的事情也就拖着没有解决好,希望队员们理解我,本队伍定位不是很高,虽然有一两个终极,对于上叶子猪的高端号,动辄几个,多着几十个的终极比不起,本人的定位就是以心态和战术为主,本人善于研究战术,心态良好,喜欢交流和讨论,现在队伍缺少冰人一位,特诚招心态好的,能够一直走下去的5阶冰人,不要求你有终极技能,只要要求你有一把5阶冰的武器,男女人均可,男人的话能冰能混最好,隐身宝宝3-5只,加一两个小当头,小将死就行了,有兴趣的可以到论坛联系,本人主打混人,也可冰可混可砍,另附上本号部分物资:

  推荐阅读:红颜知己:Super家族招男鬼队员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我是平民敏男魔:准备换区转男人秀下装备 下一篇:叱咤ㄨ弑魂再次来袭!直播吃圣兽第一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