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一魔一人三鬼队的实战:火力输出是关键

本次主角依然是当初的龙在天(现改名耍流氓)队伍和至臻队伍。可能之前看过的朋友还记得,本次是流氓队0化无对战至臻10个以上的化无。

  发了关于队形的帖子后,很多人说1魔1人3男鬼队形。我就把我自己的队伍昨晚打的录像发下,以供各位参考研究。

  >>推荐阅读:这个时代:什么队伍将会成为主流

  队伍细节部分很不完整,人族上面也只单一的运用了混。套装是回光,不是不用泠音和灭神,是因为还没刷出来。

  本次主角依然是当初的龙在天(现改名耍流氓)队伍和至臻队伍。可能之前看过的朋友还记得,本次是流氓队0化无对战至臻10个以上的化无。(论坛有七场录像,解析只随机选取其中一场)

双方的开场都是非常的豪华,阵型均以火力为主
双方的开场都是非常的豪华,阵型均以火力为主
上一篇:大话西游2是奇兵还是常规军?敏队的闪电战 下一篇:大话西游2二师兄附体:分花九戒上演大逆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