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玩家录像分析:常规队逆天翻盘化无敏队

2012-07-31 00:01作者:蓝之泪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敏队的配置是相当的强大年兽终极技能齐上阵,风摄套装运用的相当漂亮。
图3
图3

  中场翻盘:第二回合开始羽队男人年兽破冰而出顶对面冰快可惜没有顶死男魔使用套装技能风摄拉起两边的火力仙全部出手秒死了对面2只宝宝3个人物单位,男人成功出混控制残梦仙。笑队残梦宝宝给自己吃解药成功出手,秒死了对面1只宝宝3个人物,回合结束羽队就一个男人没有倒地其他的全部倒地并且4只宝宝全部被控制,笑队就1残梦没有倒地,宝宝全部是安全状态。第3回合羽队女仙的颜如玉破冰而出,上去砍可惜没有砍死,男人叫出当头水灵,笑队宝宝拉自己男鬼回血残梦火力继续伤害苍凛换死剑精灵,回合结束时,羽队的入物全部倒地宝宝全部离场,笑队人物全部坚挺底站这就1残梦仙还处于被混状态,宝宝还有4只在场.看来羽队是非常的危险。第四回合开始羽队年兽破冰而出,拉起自己出手秒死对面两个人物单位,笑队男人出手控制了对面的残梦单位和宝宝剑精灵将其宝宝砍死,残梦出手秒死了对面的残梦仙战斗结束,笑队以牺牲一个残梦仙的代价获胜.

  点评:敏队的配置是相当的强大年兽终极技能齐上阵,风摄套装运用的相当漂亮,在拉血方面明显的不足,在人物倒地的情况下自己宝宝有破冰技能不拉自己队友,上去砍没有什么意义,如果要说自己队友的敏快那么为什么不拉男人呢,男人血后可以进行出法控制,建议敏队的男人选用敏冰人,男人为什么不控制宝宝选择控制人物呢,队友有套装能拉起两火力出手是很大的可能把对面的人物秒死了,男人是敏冰人血肯定不多经不起两大火力的摧残的,敏魔和残梦更不要说了,宝宝有脱困就直接去砍鬼,两大火力点鬼秒死的几率是相当的大,如果是用敏冰人的话在对面没有盘上的情况下控制效果远远要比混人来的犀利。残梦常规队的话如果要论功行赏的话-敏残梦当居首功,宝宝给自己吃解药然后出秒,男鬼的回血也是必不可少了,所以说残梦常规队的大法是相当不错了,唯一的不足就是开始的时候没有拉男人的双,万一人家不速直接双抽的话你有血也没有法一样出不了。

  最后奉上本场录象:平民队VS三年化无当头队.wrec (33.79 KB)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游园惊梦:唯有最负敏的寒鸦仙才具有优势 下一篇:通天河:敏队火力让回光反照也无法抵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