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游园惊梦:唯有最负敏的寒鸦仙才具有优势

2012-07-30 14:02作者:如果没有如果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游园惊梦的清风队比较注重控制,但是他们一直在控制那个有敏的残梦而不是去控制对面的负敏男鬼。很多时候火力被控制的时候他们选择的是拉BH人法,而不是去释放寒鸦火力。总而言之,感觉他们的战术还是停留在很久以前。

  画船和清风队目前是我们区排名第一的帮派。8离和为了兄弟队是第二大帮。周6的帮战很是激烈,帮战完了就约战皇宫。

  >>推荐阅读:两大负敏500的血队皇宫火拼

  第一大帮输的多,请大家欣赏录像点评下总体而言,清风的比较注重控制,但是他们一直在控制那个有敏的残梦而不是去控制对面的男鬼。很多时候火力被控制的时候他们选择的是拉BH人法,而不是去释放火力。总而言之,感觉他们的战术还是停留在很久以前。

  由于这4队是同时进行的,所以划船和8离的比赛就录了几场,后面听说是8离4比2取胜了。相对而言还是划船和8离的PK看的过瘾点就是拼火力的。

画船队伍率先出盘,不离则有条不紊的进行战术布置。
画船队伍率先出盘,不离则有条不紊的进行战术布置。
上一篇:大话西游II:周年庆任务BOSS被速度秒杀 下一篇:玩家录像分析:常规队逆天翻盘化无敏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