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玩家录像分析:常规队逆天翻盘化无敏队

2012-07-31 00:01作者:蓝之泪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敏队的配置是相当的强大年兽终极技能齐上阵,风摄套装运用的相当漂亮。

  >>>推荐阅读:瑶池圣域:巧妙用将死带来被压制后的翻盘

  十联已然结束了,但是各区的撕杀还是不断,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场来自蜀山传奇服务器的撕杀,众所周知四联有个人叫石头蛋蛋,他说他们那个年代叫拼抗的年代,那是个仙要N+M抗的时代。他就是来自这个服务器,当然现在的石头蛋蛋还是不是一起的石头蛋蛋就无从得知了,众说纷纭,好了现在进入主题,双方进场,笑里藏刀队双残梦一男鬼一敏魔一男人,这是时下最为流行的双残梦常规火力队,羽奈谁谁队是双男魔双仙一混人其中还一残梦火力输出单位,这是个就不用我说大家都应该猜到这是敏队了。从双方的的队型看这是个敏血的较量。

  PS:由于名字较常所以后面敏队简称羽队常规队简称笑队。

图1
图1

  介绍下双方的首发宝宝:敏队是3年兽,1变色剑精灵(带化无技能),1颜如玉。常规队是3个冰块,1妃子,一苍凛

上一篇:游园惊梦:唯有最负敏的寒鸦仙才具有优势 下一篇:通天河:敏队火力让回光反照也无法抵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