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念的是:大话早期无所不助和无言感动

必须承认接受不了的玩家就会选择退出,不是因为不爱了,是因为没办法爱了;因为我们需要的不是特效,不是时装,也不是看上去很霸道的座驾只是需要大话最原本的玩法,毕竟无论是种花也好,钓鱼斗地主,在其他平台都有免费玩的, 为什么要在你这里花着钱找不痛快?

  前言:大话已经十一年了,它陪伴着我们走过来人生中最欢乐的时光。这期间诞生了许许多多美好的故事和回忆,一如标题所写:我们会在不经意间怀念曾经的大话,曾经的我们,曾经的快乐!

  >>推荐阅读:官方再下狠手:重拳打击职业玩家

  从小时候开始我就很喜欢看书,开始一直是看历史一类的,直到有一天,一个同学带了本武侠小说,记得好像是萍踪侠影录吧,从那次起,就——迷上了,没事就去书店买各种各样的小说,当然,是盗版的,10元一本,很大本的那种。好吧,扯远了。我第一次玩大话大概是在09年吧,理由很简单,简直不可思议,当时是在看神墓,因为刚买了电脑,所以不在买书了,因为实体书成本有点高好吧,这不重要,用了几天时间,把神墓看完了,后来看到一个QQ群,好吧,我承认我是手贱了,进群,加了一个好友,聊起了书里的事情。

  后来熟悉了,自然而然的说起了神墓里的悲欢离合,我说我最羡慕南宫吟,他很好奇,我说,简简单单,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多好,没人欺负,也不欺负别人,跟喜欢的人一起,虽然他喜欢的人有点多了,说了很多当时以为很美好,很唯美,现在确觉得很傻了吧唧的话,听我唠叨完后他对我说了一句改变我命运的话——来玩大话吧,挺适合你的。就这样,我第一次玩起来网络游戏。

那些年的大话
那些年的大话

  刚开始什么也不懂,就在百度知道里问大话玩什么种族最好,好多人的回答都是反震血女人,后来我才知道他们的险恶用心,因为他是琉璃仙境区的,所以申请的第一个号,就落户在了琉璃仙境,没想到我刚玩几天他就不玩了。第一个角色,女鬼-墨衣行,名字————神技‖韦春花,好吧,名字不重要,因为她拿鞭子动作很酷,从未转到一转都是她,二转玩的是骨精灵,因为她用的是剑,我承认看武侠小说的人对剑都特别情有独钟,好像是四个月才三转吧,果断转的燕山雪,后来觉得没意思就换成了男人,在我还没有三转的日子里,几率大婶总算笼罩着我,连续一个月,每星期都会得神兵

本文导航
上一篇:西行札记:为了漂亮的女仙师傅毅然玩大话 下一篇:永远的飞剑侠:向我最爱的大话西游2致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