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琉璃仙境:应接不暇的频发终极挽回战局

新一期琉璃区中国队VS此生队伍,为大家挑选一场较为精彩的录像,众观全场,双方物资中国比此生运用合理些,中国队套装使用更恰当。

  新一期琉璃区中国队VS此生队伍,为大家挑选一场较为精彩的录像(观看更多录像点击这里)。众观全场,双方物资中国比此生运用合理些,中国套装使用更恰当,箍的运气也在此生队之上,另外指挥上中国队超过此生,此生队男人套装是释厄吧,现在流行中国队男人的套装,怒发冲冠+饮鸩止渴。化无方面,此生女魔不爱叫化无压制,男人没化无,化无很多在男鬼上,这是一个败点。

  整场比赛,频发的终极技能应接不暇,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下高端的赛事。

  推荐阅读:江山美人:水陆大会上演顶级翻盘


开场第一回合,此生队伍神灵先触发化无技能。 
上一篇:大话西游2江山美人:水陆大会上演顶级翻盘 下一篇:大话西游2妙手回春:平民小资队的翻盘神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