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魂牵梦绕:相识后发现老公竟也是大话玩家

那时候认识了我老公,忙着谈恋爱大概有十个月没上过大话。升级、狂人榜什么的全都被我忘啦。后来在一起时间久了,才知道原来他也是个大话玩家,彼此的话题就更多的转移到里游戏上。

  相遇是美好的,相识是快乐的,相爱是幸福的。

  >>推荐阅读:美女勉婷:当初玩大话仅为陪男友

  今天花颜带你走进龙的传人,看看魂牵梦绕の恋的快乐大话生活

魂牵梦绕の恋
魂牵梦绕の恋

  见习小记花颜:嗨,美女,你好,我想申请叶子猪记者,想采访你可以吗?

  魂牵梦绕の恋:嗯,好的。我是龙的传人区的魂牵梦绕の恋。

  见习小记花颜:一款游戏,一生朋友,美女是什么时候开始玩大话的呢?

  魂牵梦绕の恋:开始知道大话,是亲戚家的哥哥在玩这个,那时候他经常带着我跑去网吧,因为带着我出去玩,回家晚点一点比较不会挨骂。那时候是看着他玩,因为还不懂,觉得这回合制的游戏很没智商,也很没意思,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的,特别无聊。看的时间长了也慢慢有些懂了,我哥就把我当个代练是的每天让我做苦工, 后来算是翅膀硬了吧,吵着要自己玩自己的号,赶上08年夏天要开一个新服<爱晚亭>,我就开始了真正的属于自己的大话生涯。

  见习小记花颜:一个人来走进一个陌生的区是不是很孤单呢?

  魂牵梦绕の恋:那时候孤单的感觉一点也没有啦,新开的区大家同一个起点,每天比着升级,劲头很足,之前我帮我哥做苦工,我玩的时候我也抓他来当劳动力,曾经我的号最佳成绩还位居全区狂人榜第35名,这一直是我觉得比较自豪的事情呢。后来拉了几个同学来一起玩,不过他们的角色也都夭折啦,比较可惜,最后还是剩下我一个。

  见习小记花颜:那大家都离开了,是什么动力支持你玩下来了呢?

  魂牵梦绕の恋:其实我中间也离开了一段时间,大概有十个月吧,我当时离开了也没想到后来又回来玩。

  见习小记花颜:为什么会离开呢?

  魂牵梦绕の恋:呵呵,去忙谈恋爱啦。

  见习小记花颜:哇!恋爱的吸引力好大哦,为了谈恋爱放弃了大话。

  魂牵梦绕の恋:那时候认识了我老公,忙着谈恋爱大概有十个月没上过大话。升级、狂人榜什么的全都被我忘啦。后来在一起时间久了,才知道原来他也是个大话玩家,彼此的话题就更多的转移到里游戏上

  见习小记花颜:那你们又在一起回来了大话,对吗?

  魂牵梦绕の恋:恩,是的。离开是因为我老公,回来也是可以说是因为他,因为他也是个大话玩家。因为彼此都玩同一款游戏,所以就一起回来了,他的号没跟我在一个服务器,他就来我的服务器练号陪我一起玩。

  见习小记花颜:那他在你旁边了没有呢。等和你聊完,也要找他聊聊哦!

  魂牵梦绕の恋:好的。

上一篇:大话西游2:"随梦而飞和他的大话兄弟 下一篇:大话西游2在这场爱情里:究竟是谁辜负了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