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月光宝盒】"随梦而飞和他的大话兄弟

当我开启月光宝盒,我听到一个声音在讲述:我们队伍以前男鬼,傲霜斗雪。他230多斤的胖子,坐着个小马扎子在那家里人教育。当然还有他们的这些大话兄弟。

  当我开启月光宝盒,我听到一个声音在讲述:我们队伍以前男鬼,傲霜斗雪。他的老爸、老妈、媳妇、2岁的孩子,给他开会,不让他玩大话了,他230多斤的胖子,坐着个小马扎子在那被4个人教育....


本期主人公

  ‖醉红尘:大家先自我介绍下吧!最早在哪个服务器玩,该怎么称呼?特别是队友之间的爱称!

  "随梦而飞:那时候我的队友 群雄逐鹿 傲霜斗雪 残影千羽 群熊猪鹿 我是简单de幸福, 逐鹿和斗血 都叫胖子,他们两个体重都超过200, 千羽 我跟他叫内特罗宾逊.1.69 老想扣篮 那是个篮球迷,至于拳头 我什么都叫 反正没好听的。

  烟雨逝江南:最早我在魔王寨玩,叫金蝉子。

  "群雄逐鹿:我今晚刚称99.2(公斤) ,我最早忘了是哪个服务器了,叫天使龙王。

  ‖醉红尘还记得最初是怎么相识,怎么走到一个队伍的吗?

  "随梦而飞:关系铁,就是在枫桥的醉红尘帮派,队伍是我组的 ,从大街上 捡的,一组就组了4年吧 胖哥。

  "群雄逐鹿:嗯,我那时是女魔。

  ‖醉红尘:4年,那差不多从服务器开区就在一起了啊?

  "群雄逐鹿:剩下的就是我们俩了。

  "随梦而飞:就是一开始就在一起了,那时候我3转140好像。

  ‖醉红尘:当时大家都多大?

  "随梦而飞:我当时22吧,还是23刚大学毕业,大学毕业一年工作稳定点了我才开始玩的,胖哥,中铁的技术总工,斗血是老师,千羽是搞机械工程的,我是个工程监理。

  "群雄逐鹿:当时25,记得我大学完了3年,后来不玩了,我大2开始玩的,一共冲了30块点卡,最后买了一个剑精灵和黄金,卖了1100,请了宿舍的吃饭花了200,剩下的东西由于长时间没上就被盗了。

  烟雨逝江南:我当时刚高中毕业。

  "随梦而飞:我胖哥牛B,中铁技术总工,年薪六位数,而且是个好男人,我的楷模,就是怕媳妇。

  "群雄逐鹿:别乱说。

  "随梦而飞:我乱说了吗?嫂子说1,你知道2怎么写吗?嫂子说东你都不知道西在哪?大侄女呢,胖哥孩子可漂亮了。

  ‖醉红尘:怕媳妇是好男人的表现, 其实大家基本都是有稳定工作的人,还能回忆一些当年的故事吗?记忆中的大话,记忆中的朋友!

  烟雨逝江南:媳妇是用来疼的d都不幸福,那时候的大话容易,上手就能玩,现在搞的那么复杂,我刚玩的时候还没内丹那。

  "随梦而飞:有啊,我记得那时候,我们下班了,就一起修罗,那时候任务没这么多,帮战基本全到,我们电话QQ都有,我们队伍我年龄最小吗,他们都比我大,但是我说了算,我们五个在一起的时候还没男鬼这个角色呢吧!

  "群雄逐鹿:我得过一双OS,2亿卖了。

上一篇:大话西游2专访5.12比赛主角:忆流年资料片 下一篇:大话西游2千里姻缘一线牵:专访夫妻型玩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