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剑指八荒:一个为大话着迷甚至癫狂的军人

我也说不清楚了,断断续续的没有20W也差不多,不过被盗过2次那是多年前的事了,神兽仙器什么的都没有了。现在玩的这个剑指八荒的号大概算起来也有几万吧。

  我们陪伴大话走过了十年,这一路走来,我们舍弃了很多值得我们去珍惜的东西,爱情,友情,人生,以至家庭。

  >>推荐阅读:【记者专访】追星赶月纤尘墨家族

  今天如烟要和你们说的是一个为大话着迷甚至癫狂的人,剑指八荒区的べ☆灬祭剑魂

祭剑魂
祭剑魂

  如烟:你玩大话十年?

  べ☆灬祭剑魂 :恩,最早大号在沧州F我就是沧州的。

  如烟:一路走来,我想你和所有玩大话的朋友一样,都对她有着不舍的情感,真的放的下吗?

  べ☆灬祭剑魂 :为了它我把我的前途放弃了,为了它我的家庭现在支离破碎,我是个军人我参军的时候就玩大话了。

  如烟:当兵的时候就玩了?谁带你玩的?你们班长吗?

  べ☆灬祭剑魂 :在部队里玩的时间少但有一丝的时间我也偷偷跑出去玩会,是班长带我玩的因为我是农村人,老家那时候还没有电脑。

  如烟:那是几几年的事情啊?

  べ☆灬祭剑魂:2004年。我是2003年10月当的兵。

  如烟:还记得第一次登陆的感觉吗?

  べ☆灬祭剑魂:记得那是我第一次去网吧,也是第一次看到电脑,我记忆犹新,班长还夸我有玩这个的天赋,也因为大话叫我和班长的关系一直很好,也处处照顾我,前提是我帮他玩号。

  如烟:我也还记得第一次玩大话时的情景,只是现在回不去了,也没了当初的热情。

  べ☆灬祭剑魂:因为玩大话,我没有参加过部队组织的任何活动,没有谈过恋爱,没有结交好多朋友。

  如烟:你为大话舍弃的确实够多。

  べ☆灬祭剑魂 :我是中尉转业的,就因为大话我转业了。

  如烟:你有点失去理智了,那是你的人生啊。

  べ☆灬祭剑魂 :是啊 大脑那时候就不知道想什么,反正睡觉做的梦都是得神兽

  如烟:有,我也有过,做梦都是大话.....

  べ☆灬祭剑魂 :记得刚当兵的时候一个月的津贴月75留下5元买牙膏那70就冲点卡,后来有工资了,就投入的更多了,以前的事不说了太伤心我都说不下去了。

  如烟:回到地方你依然迷在大话里是吧?

  べ☆灬祭剑魂 :咱就说说现在的吧,转业回来工作了一天天的也是想这玩,我记得我刚上班在单位我什么都不干。也不管就是一个玩,同事领导什么也不在乎也不管。就现在我被下岗了,结婚到现在我没有挣过钱,都是花我老婆的钱,我下岗这几年就一个人在家天天玩大话,说句叫你笑话的话我连大门都没有怎么出去过,朋友请喝酒不去,朋友结婚不去,老家邻居有什么婚丧嫁娶我都没有参加过,包括我妹妹结婚的时候我还在冲新区。

上一篇:大话西游2悲剧:线下交易当头将死OS被找回 下一篇:大话西游2山西新区:美女玩家颜语的大话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