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快报】东篱仙隐惊现女玩家骗人事件

发表时间:2011-12-09 作者:丸子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美女玩家也玩狠招,你招架得住吗?

  借此机会,小记转机采访了下区内相关玩家:

 
笑傲江湖帮主:雨情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有关鸿钧道祖被骗范式的事情希望从您这里了解一些情况!

  雨情:好的。

  小记:对与鸿钧道祖被花颜借走范式不还这件事请问你了解吗?

  雨情:具体情况我不太了解,但是因为我和花颜认识时间比较长,也是好友,以前曾经听她说起过这个事情,并且据她所说,是借的道祖的钱买的FS,然后说以后还钱。

  小记:嗯啊,当事人也已经说过这件事咯,看来是确有其事。对于这件事请问您的看法是什么呢?

  雨情:花颜和道祖他们以前关系非常好,这个我想我们区的玩家都知道的,以前花颜队伍的装备宝宝包括5级OS5级仙器都是道祖借给他们用的,至于后来他们为什么关系不好了,我也不太清楚。我和花颜也认识三四年了,她是个很会为人处世的女孩子,之前也没听说她骗过谁啊,这次FS的事情都挺出乎我们意料的,因为我们都觉得花颜不至于为了个FS出卖两年的友情吧,他们和道祖一起在一个帮都两年了。

  小记:那么您觉得这位女性玩家,是一时的贪心或是早就有预谋的呢?

  雨情:我认为不管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不愉快,花颜确实不该这样对待道祖的,说实话,道祖对她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她自己也承认了FS的事情但是也很肯定的不还了我们都很吃惊。作为朋友是出于信任你,FS借给你,装备宝宝都可以借给你,我认为,即使做不成朋友了,以后大家是陌生也好,但是互相之间不该有欺骗行为!大不了就是把FS还了,或者直接给个FS的钱,以后不认识就得了吧,何必闹的彼此都尴尬呢?

  小记:是这样子的,尤其作为大话里为数不多的女性玩家更要以身作则,不要抹黑我们女玩家!

  雨情:不管是什么原因,她都不该这么做的,即使做不成朋友,也不能这样对待以前对你不错的人呀!如果我没记错的,花颜以前都把道祖当恩人。她这样对我说过,也多次在我跟前提到道祖对她非常好!那时候,我们还是对立帮派,所以也不以为然罢了,哈哈!

  小记:嗯,希望当事人花颜看到本次报道后浪子回头金不换吧,毕竟这时候亡羊补牢也不算太晚。

  雨情:花颜自己也承认了这个事情,现在FS也挂在藏宝上,价格是6500元。我们作为朋友也都希望她可以回头吧,几个朋友都劝过她了。至于到底怎么做 ,只有她自己做主咯!

  小记:好的,感谢接受采访,祝您游戏愉快!

相关资讯:
15级装备平民法也照样战皇宫
有图有真相:地宫排队1年4次神兵4次心酸
2012年元旦任务:单人任务相关视频测试
精品炼化:近期收集到的一些超强极品装备
魔王窟攻略系列:前殿注意要点及通关过程
上一篇:16万账号被骗:baobao♂熊猫事件后续报道 下一篇:专访诗情画意第一大帮卧の龙:附真人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