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16万账号被骗:baobao♂熊猫事件后续报道

发表时间:2011-12-07 作者:尘梦づ如烟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16万账号被盗事件进展

  卧虎藏龙区baobao♂熊猫投资16万元人民币的游戏号丢失后,我想很多玩家也在关注这个问题,于是我们进行了后续跟踪报道。

  相关链接:真痛心:玩家讲述价值16万极品号被骗经过

  baobao♂熊猫:你好,今天中午涵找我,我哪会上班呢,他让我晚上联系你。

  如烟:我们叶子猪报道你号被骗的事件后,大家一直都在关注这个事情,不知道现在情况怎样,能够谈谈吗?

  baobao♂熊猫:我在游戏里的个朋友,在法院工作,他已经帮我立案出证明了。

  如烟:听说你们家知道这个事情了?估计反映不小吧?

  baobao♂熊猫:嗯,老人反映很大。

  如烟:听说家里对你经济控制了?

  baobao♂熊猫: 嗯,老人们不想让我再找了,怕出事,因为这是个团伙。

  如烟:能够问个额外的问题吗?

  baobao♂熊猫:可以。

  如烟:你现实成家了吗?

  baobao♂熊猫:我儿子马上5个月了。

  如烟:那你太太怎么看这个问题?

  baobao♂熊猫:我老婆一向跟着我妈走,也是叫我放宽心,钱能挣,人没事就行,这话说出来好说,做出来,太难,起码我认为我做不到,毕竟是我一滴一滴血汗挣回来的。

  如烟:你有个好太太。

  baobao♂熊猫:谢谢,看到我儿子和我老婆我就什么都不想了,可一出家门我就很愁苦。

  如烟:我也能够理解你,那投资的钱不是捡来的,如果是你不玩了送人,多少钱都无所谓,但是这样丢失,换谁都恨。

  baobao♂熊猫:太恨骗子了。

  如烟:你们帮主和帮里人都对你很好的,现在帮里人怎么看这个事情。

  baobao♂熊猫:帮里的兄弟姐妹们对我真的太好了,我平时在游戏里不怎么爱说话,这件事发生以后,这帮兄弟们一个个比我还愁,我真的很欣慰。

  如烟:是啊,所以为什么很多人不愿意放弃这个游戏,就因为他所包含的情谊,千金难买。

  baobao♂熊猫:是啊,一直以来都没有如此专注过一个游戏,大话是第一个,也是最舍不得的一个,但是现在的情况真的让我很痛心。

  如烟:我想所有关注你的玩家都和我一样的心情,为你着急,却无力帮你。

  baobao♂熊猫:谢谢大家的关爱。

  如烟:那个骗你号的,现在情况怎样?

  baobao♂熊猫:没有,期间朋友们见过李大本事上过一次线,就再没上过。

  如烟:我们大家都支持你,你不要泄气,我知道不容易,但是不能让骗子得意。

  baobao♂熊猫:我知道这过程很麻烦,但是我不会泄气的,

  如烟:现在对方游戏号被冻结这么多天,肯定没去找过WY,难道这不是证据吗?你当初收购五阶,神兽,和终极技能宝宝,这个是能够从你网易宝上查到交易记录的啊。

  baobao♂熊猫:我不知道WY怎么想的,有那个买家会说是当天买了号第二天卖,又有哪个正常的买家会说是我这样反映而无动于衷,这是什么样的表现难道WY就看不出来么!

  如烟:有没有想过去一趟WY总公司?

  baobao♂熊猫:有,但是,是我东西找回来后,我会带着锦旗匾额去WY总公司,我也很不理解,为什么别人CB寄售卖掉的东西可以找回,我的号就找不回。

  如烟:我想关键就在于你虽然使用的是藏宝阁,但是是线下的问题了,如果你们纯粹的藏宝阁交易,应该是不会出现这个问题的。

  baobao♂熊猫:我是太相信WY了,所以才说实话,早知道是这样,我一口咬定我就是要标16W结果被骗,我们当面只是为了买号后的一个签订协议,为了喝酒,这样说也可以吧。

相关资讯:
讨论:假如你的号被盗号贼光顾了你该如何
藏龙卧虎:价值16万人民币账号惨遭被盗
今天不幸愚蠢被骗:账号洗空有图有真相
上一篇:倩女幽魂:杀星得藕丝未分红而引发的事件 下一篇:【记者快报】东篱仙隐惊现女玩家骗人事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