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胆琴心:超级男魔变幻多端身携15个终极

来自剑胆琴心的顶级男魔接受叶子猪的专访。为什么说他变化多端呢?那是因为他有多套属性,随时可以转换,真是的变化无穷。说顶级,是因为装备和宝宝这一块绝对是目前最牛的。宝宝全是拿RMB来计算的。好多终极呀!

  大话它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的情感都网在了里面,最让人怀念而一次次不愿放弃的只是因为这帮曾经和你一起欢笑努力过的兄弟们。

  ---剑胆琴心:兵、临城下

  >>推荐阅读:蛋疼的挖宝:无处不在的黑木戒指

  今天,小记应邀来到剑胆琴心服务器,采访一位玩大话近8年的骨灰玩家。他不但可以成为3224速度的超敏男魔,亦可化身为13W攻击的大力魔,就让我们跟随下文采访一起了解这位玩家关于大话的美好记忆吧。

  主人公:

兵临
兵临

  全敏:

全敏
全敏

  大力:

大力
大力

  接下来的采访之中,记者简称为小记,兵、临城下简称为兵临。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Brise,先跟广大玩家朋友打声招呼吧。

  兵临:大家好,我是来自剑胆琴心服务器的兵、临城下。很高兴你能来采访我,也很荣幸以这样一个形式出现在大家眼前。

  小记:言重了,叶子猪本来就是一个属于玩家的民间论坛,我们欢迎任何愿意参与进来的玩家秀出自己的风采。听说你已经玩了很多年大话了,能说下你的游戏历程么?

  兵临:哈哈,接触到这款游戏的时候都是7、8年前的事情了。最开始玩的时候如同每一个才接触大话的玩家,我也什么都不知道,慢慢的深入研究就渐渐的被这款游戏吸引了。说句不怕你笑话的话,我到现在为止就只会玩大话这一款网络游戏。今年我都27了,从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年变成一个在社会摸爬滚打多年的人,发生了很多改变,唯一没变的只有对于大话的坚持了。

  小记:这么久的时间里都没退出过,看来你是一个大话的死忠啊。

  兵临:这一点必须得承认了,像我这个年纪还在玩的,基本都属于死忠粉了。我在开始的时候被这个游戏本身所吸引,后来开始对它产生厌倦的时候又发现离不开这个游戏里认识的兄弟们了。有时候想不玩了,就会想到我要不玩了就对不起这帮一起奋斗过的兄弟们啊,感觉就跟士兵突击里面那个“不抛弃不放弃”一样支持着我走下去。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屌丝情何以堪!又是一只带终极技能的神兽 下一篇:大话西游2屌丝们膜拜吧!这些可以买栋楼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