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胆琴心:超级男魔变幻多端身携15个终极

来自剑胆琴心的顶级男魔接受叶子猪的专访。为什么说他变化多端呢?那是因为他有多套属性,随时可以转换,真是的变化无穷。说顶级,是因为装备和宝宝这一块绝对是目前最牛的。宝宝全是拿RMB来计算的。好多终极呀!

  小记:那么现在对于大话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

  兵临:大话它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的情感都网在了里面,最让人怀念而一次次不愿放弃的只是因为这帮曾经和你一起欢笑努力过的兄弟们。这一点上网易 算是把住了我们玩家的命脉,利用我们的割舍不下最珍贵的感情而大做文章甚至一次次的巧取豪夺。算了,这些话就不说了,反正大家都懂。

  小记:这么多年游戏生涯里是固定在一个区呢还是到处玩呢?

  兵临:确实换了挺多区的,以前在书剑合璧,接着合区就到了剑胆琴心,前几天还移民去琉璃仙境玩了几天,最后又回来了。毕竟这边有我的固定队,也挺想和兄弟们一起奋斗的。

  小记:众所周知剑胆琴心是一个很有底蕴的服务器,在这个高手林立的区里,有没有感到压力很大呢?

  兵临:谈不上压力吧,游戏嘛为的是开心,非要去玩出个什么花样来那就是游戏玩人了,我这一点看的比较开,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就好了。

  小记:现在的固定队是什么样的呢?

  兵临:现在队伍情况属于那种还能玩玩,但是还没有完善的情况。我的打算是组2男魔,2仙,1冰混人,1鬼,这样的6人队。好处就是适应性强点吧,毕竟只有一个男魔的队伍非常容易悲剧。现在队伍有5个号了,就是还缺少一个男魔,招募队友的帖子也在叶子发过了,比较遗憾的是没有什么反响,也希望借着这次采访的机会能让一些朋友联系我吧。

灵宝
灵宝

  小记:那还是先祝你好运,早日招到心仪的队友吧。天赋系统出来很久了,对于男魔来说有什么感受吗?

  兵临:提到天赋,那只能说男鬼是亲妈养的,其他基本都是后妈养的。现在修改了一下也算是对于敏队来讲的一个福利吧,以前三男鬼的队伍有多难打试过才知道!男魔的天赋个人感觉还是挺好的,它能让乱敏的差距缩小很多,可能外人感觉不出来,但是常玩男魔的应该会明显感觉出来。

  小记:前不久投放的护身符系统以及大热的返身香特技有没有研究呢?

  兵临:护身符也算是小小的加强一下战斗的力度吧,谈不上根本性的改变,但是也让战局更加火热。不过返身香对于男魔来说真的就是意义非凡了,多了站起来2次的机会可能就会决定一场PK的胜败走向。我也有返身香,亲身实验过,效果相当不错。

  小记:灵宝系统也投入不短的时间了,有去打造一个称心的灵宝么?感觉灵宝系统会对之后的PK有什么影响呢?

  兵临:灵宝系统还真的没太花心思弄,只是有一个半成品的宸午针。目前安排的是队伍携带3个攻击性、一个辅助性、一个落宝性的灵宝吧。影响是肯定有的,甚至可以说是无比巨大的,我就简单的举一个例子你就明白了。比如一个成品宸午针或者乾元镜吧,它们的天赋技能叫疾风骤雨,而疾风的伤害可以轻松达到10W的同时还保证有3400点速度+。这意味着进战斗如果对面一个针或镜子亮着,我们这场PK基本就可以判负了,男魔和年都死了,敏队还玩什么?但是克制它的方法目前我只能想到进场减少MP百分比值,但是又会很容易被易患克制。目前还没太多人有这个,但是在日后肯定会出现大量的高速度攻击性灵宝,敏队的生存完全被压制。

上一篇:屌丝情何以堪!又是一只带终极技能的神兽 下一篇:大话西游2屌丝们膜拜吧!这些可以买栋楼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