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无二哥美女队长:虚位以待静候你的加入

2012-12-20 00:09作者:‖醉红尘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现状就是:血队伍配置,我们4个有30多个终极,各种神兽齐全,全身五阶仙器装备。冰人,全身五阶,带6个化无、1年、 1绝境、 2当头。队伍暂时需要火力角色一名,最好是能愿意玩女仙的,能稳定的,别玩玩就清号什么的。

  大家还记得兵临城下的化无哥吧,还记得他的超豪华物资吧。

  >>推荐阅读:凤凰于飞倾天家族豪华物资招队友

  最近呢,他着眼于联赛,因为队伍需要,他希望通过叶子猪寻找一位给力的队友,今天他就携带他们队的美女队长前来叶子猪聊聊招聘队友的要求。下边是红尘对化无哥队伍的简单采访:

合影
合影

  小记: 你们好,我是叶子猪的记者醉红尘!大家先自我介绍下吧!

  HIぐ小艾:我是队伍的女魔,全套5阶,还有其他战术装备2套,我们队组队7个多月吧,是常规血队,最早是双残梦队伍。

  HIぐ水墨:我是队伍的混人,现状就是4=1,血队伍配置。我们4个有30多个终极,各种神兽齐全,全身五阶仙器装备。

  HIぐ二哥:我是冰人,全身五阶,带6个化无、1年、 1绝境、 2当头

  HIぐ威风:我是队伍的男鬼,现状4缺1,技能30+,队伍Pk素质还行。

  小记:哪位是队长啊?兵临城下是4年内的区里比较火的了,能否简单介绍下区里的PK环境?

  HIぐ小艾 :这个队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家关系很好,不存在谁是队长,现场这4个人基本很稳定,都是有事业的玩家,不会出现一投资就清号的情况,大家沟通起来也很容易。如果时机成熟争取把常规队玩到极致。兵临城下这个区现在来说,很有激情,一流成型队伍大约有5-8队吧,终极技能更是多的不得了。我们队目前硬件绝对没有问题,主要是看队伍的配合,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和区里的队伍一期打联赛冠军,结交更多的朋友。

  小记:最近移民PK很热,你们是怎么样看待这股移民PK热的,队伍是否会移民到别的服务器寻找对手?

  HIぐ小艾 :移民PK是非常考验一个队伍的综合素质的,不要以胜败论英雄,记住我们享受的是这个过程,如果能与不同的对手过招,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几个都非常热衷于PK的,现在很多厉害的队伍都来兵临城下PK了,很可惜我们队的仙清号了,所以当务之急就是找队友赶快一起皇宫。移民去PK,暂时不会出去的,因为兵临城下已经有很多强队移民来了!听说以后还会有很多队伍要来跨服切磋。

  小记: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们想通过叶子猪这个平台有寻找队友的这个念头呢?

  HIぐ小艾 :叶子猪和官方的论坛相比,叶子猪是玩家的地盘。更聚号召力和影响力,叶子猪更是代表集体玩家的利益,为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且叶子猪论坛里卧虎藏龙,深不可测啊。

  小记:你们现在以及以后的的目标是什么呢?

  HIぐ小艾 :目标就是和区里的其他队伍拿下11联的冠军。

<<<点击查看其联系方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2012:平民小鬼圣耀ミ鬼影坐骑召唤兽展示 下一篇:跨服魔王窟:惊现高富帅的绝境当头九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