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大话2!极品平民克木力魔离别展示

关于大话西游2大力这个角色,有钱的打造巅峰无属性伤害神兵破,没钱的打造极品克破,无论如何,总有他们自己独到的一面!

  还记得曾经在渔村打小五叶升级的情景吗?还记得一起种情花的甜蜜吗?也许这些已经成为了我们心中永远的回忆,离别恨、心感伤,再回首、已渐远。

  >>推荐阅读:极品洞天敏男魔求鉴赏:不变卡速度2463

  曾经没心没肺的沉醉在大话里,如今的我却选择解脱,这次离开了以后或许不再回来了,像我这种资产下的贫民或许WY多一个少一个没什么所谓的,但是又有多少人和我是一样的,总是满怀着期待,到最后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个游戏要创新是对,但不能忽略了民意,若不是民心所向,就算你做得再完美又如何,得民心得天下,这句话谁都懂,可惜最后都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也许离开是令一种明白。

  心很累,不知不觉中心中的激情早已幻灭,以前一天不上大话总是觉得缺少点什么,现在渐渐褪色了,因为大话已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大话了,一星期一更新,感觉什么事都从头再学,当习惯了又要开始另一种生存方式,大话脚步我要如何才能追得上你。

  现在点卡贵了,号不值钱了,东西贬值了,任务基本没得好东西了,怨声四起,像我这种贫民根本无法立足了,我没办法和别人攀比,因为我知道一冲动就得花钱就掉进无底洞,我宁愿选择默默无名,也好比游戏里的虚荣心满足,一切都已物是人非,纵然有再多的舍不得也要激流勇退,退出并不代表我不爱,而是这份爱我已经再也没勇气坚守。

  再见了,那个陪伴我度过多少个夜晚的游戏,再见了所有的一切,感谢叶子猪给了我们贫民玩家一个诠释的平台。

  喜欢玩大力克破的玩家可以去花前月下区看看,号已挂CBG了,喜欢有缘人善待此号,因为那里满满的都是我的心血、我的足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快报:单挑人金城武转为炮仙正找队玩群P 下一篇:标准强克大力魔:一刀163万伤害秒杀胖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