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单挑人金城武转为炮仙正找队玩群P

单挑达人金城武近期果断转了武尊神,他直言道:现阶段的单挑已被妖魔化,且春暖花开已经没有单挑人,想换个方式玩一下。一直坚持玩大话的原因是:怀旧,习惯,其次他还透露,喜欢比较运用战术的队伍。

  自2013年8月21日春暖花开金城武宣布重归大话后,相信大家都没有忘记,这次花颜给大家带来一个消息—春暖花开金城武由单挑男转型寒鸦男仙。那么大家就跟随花颜的脚步走进春暖花开,了解金姐,了解马哥。

  >>推荐阅读:春暖花开单挑人城武宣布:正式回归大话

  先来个马哥的正面照,以示世人:

武尊神-金城武
武尊神-金城武

  采访内容:

马哥豪言
马哥豪言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

  『金城武』:你好,小颜颜。

  叶子猪记者花颜:国际惯例,来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金城武』:大家好,我是金姐,当然,你们要习惯称我为马哥,也行。

  叶子猪记者花颜:花颜听悦悦说您要组一个PK的队伍,是吗?

  『金城武』:恩,我想找个队伍,不想再那么孤单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以前的采访花颜也有看过,对您也有一点的了解,您这是放弃单挑还是说单挑和队伍PK一起的呢?

  『金城武』:不能说放弃吧。主要现在单P妖魔化了已经,而且我们区单挑人也没有,所以想换个方式玩玩。

  叶子猪记者花颜:原来是这样,能说一下是怎么一个妖魔化了么?

  『金城武』:我之前的帖子有提过,单P现在已经没有所谓的技术含量,谁钱多谁就赢。现在拼的是钱,已经不象过去那么有意思了,所以我想先看看形式,我最爱玩的肯定是单挑人,看将来单挑的发展形式吧。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打算是自己组建一个队伍还是说要找一个队伍呢?

  『金城武』:我自己组队不太现实,因为我个人没有太多时间来玩。号一般都是弟弟和朋友在上,所以我想找个好的固定的队伍,一起帮战,杀人,联赛,因为你知道我最喜欢打打杀杀。

  叶子猪记者花颜:说到这些,不由得让花颜想起游戏的激情,那么您觉得新大话2的激情是什么呢?

  『金城武』:四个字: 怀旧,习惯!并没有过多的激情在里面,该玩的激情都玩了,之前区里单挑一把一亿的赌输赢,冲5级OS,该做的都做了。我这两天洗6级仙器克水,洗了12亿大话币,都快郁闷死了。

<<<点击查看马哥的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记者专访:山西新区公敌帮派的乱世家族 下一篇:再见大话2!极品平民克木力魔离别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