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藏宝阁交易遇骗子

叶子猪大话西游2带大家走进佳期良年,了解一桩因藏宝阁低价交易神兽牛魔王而发生的事件!

  记者:客服没有明确表态吗?听您说您藏宝阁交易一笔钱。线下交易一笔钱。藏宝阁的退还你了吗?

  洗剪吹十五快:客服表态了就是承认对方盗号,交易取消,退回我CBG购买的2000元,但我给他的大话号充值的3200,他说无法查证!t退还的2000块现在我也提现不了!

  记者:藏宝阁号被盗卖出去能找回。他应该是深谋远虑经过策划的。您下一步准备怎么办?

  洗剪吹十五快:是的!我敢明确的说,此号并无盗号嫌疑,此号主人正是骗子!牛魔王都在CBG摆了半个月了!上CBG了都没问题,公示期都没问题,但为什么交易后就出现问题了呢?难道这不够明确吗!下一步,如果网易客服,执意这样处理,我也无心继续玩下去了,唯有清号了!网易连真诚玩家的权益保障不了!任由盗骗猖獗!真心没法玩!

  记者:有没有想过走法律的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呢。您当时是给他打钱还是给他游戏号冲点卡?

  洗剪吹十五快:先等待还有无回旋余地,若无,有考虑走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给他的网易宝充钱!

  记者:祝愿您早日拿回属于自己的血汗钱。让那些骗子绳之以法。那些骗子确实太狡猾。可恶了!

  洗剪吹十五快:衷心感谢!你替我维权!但最终还是看网易!网易执意按盗号嫌疑,取消交易处理,那他们也不亏3200之中最少他们可以抽200块的油水!他们巴不得更多的这案例出现!找客服了,他们除了无法查证,综合查证,私人信息不便透露等狗血的答复,那作为玩家也只能倒霉了!他们让玩家看清了,他们得便利永远是为盗骗者提供的!

上一篇:大话西游2无可比拟:高端队梦寐以求的项链 下一篇:大话西游2当时就惊呆了!又一支百万级战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