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藏宝阁交易遇骗子

叶子猪大话西游2带大家走进佳期良年,了解一桩因藏宝阁低价交易神兽牛魔王而发生的事件!

  相鼠有皮,人而无仪。人而无仪,不死何为?相鼠有齿,人而无止。人而无止,不死何俟?相鼠有体,人而无礼。人而无礼,胡不遄死?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

  >>推荐阅读:暴力美学:浅墨三大力诠释真功夫

  今天,将带大家走进佳期良年,了解一桩因藏宝阁低价交易神兽牛魔王而发生的事件!

主人公
主人公

  记者:您好,我是叶子猪见习记者纹身舞男。听说您在藏宝阁交易了一只神兽牛魔王被召回。能说说是什么情况吗?

  洗剪吹十五快:你也好!昨晚有个CBG卖牛魔王的M我,说急钱,想低价卖我。因为我之前还过价,所以他才来M我!最后敲定价格5200!但交易方式比较另类!CBG2000指定我,然后我再给他其他的大话号充3200,他要买东西!这样的方式确实没见过,但既然CBG都公式过了,觉得没问题。没想到今天中午就被追回了!

  记者:那您当时联系卖主了吗?他有什么说法?

  洗剪吹十五快:交易的时候是QQ语音边说边交易,我也有怀疑过这交易方式,但他添油加醋说他都敢先低价卖我,他还怕我不给他充那号的钱呢,所以自己也觉得他能带牛魔王的人,应该信誉不差,就按他的方式走了。今天被追回后,就联系不上了,QQ喊了没话,昨晚加的临时。今天问客服都不肯给我报ID。

  记者:客服是怎么跟您说的呢?

  洗剪吹十五快:她说来说去,主要意思是他号交易过后出现盗号嫌疑。

上一篇:大话西游2无可比拟:高端队梦寐以求的项链 下一篇:大话西游2当时就惊呆了!又一支百万级战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