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传奇:暴力女魔从前各种极品装备曝光

简单说下孩子带装备评价4918(孝心400)和4860(孝心356)都是兵法孩子。修正是第一世界男人,第二修正女魔。大招51点了,52点快出来了(180没掉级)。套装,灵台,六芒 ,兰心,罗莎都有,飞行器5级羽毛和3级云彩。

  4年老区仙履奇缘,现在转区到蜀山传奇。这个号的基本情况:种植120J JP装备N车,绝版PS一堆...找个有心人 ,喜欢大力的带走了。

  >>推荐阅读:大师就是大师:回归勇夺水陆战神

  简单说下孩子带装备评价4918(孝心400)和4860(孝心356)都是兵法孩子。坐骑1-6满筋骨等级熟练(只有3座7.8W熟练 4坐骑8.2W熟练 没满)。修正是第一世界男人,第二修正女魔,大招51点了 52点快出来了(180没掉级),各种套装齐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剑胆琴心:某犀利敏队携豪华物资诚招女仙 下一篇:墨垂青:纯攻12万纯敏3186男魔装备大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