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大师就是大师:许久不玩回来之后夺得战神

当年,小蓝(绝对疯狂)曾经说过:有两个人说让我弄什么装备,我肯定照着去做。于是他慢慢成了花果山第一敏魔。其中一个就是枫色幻想(昵称:灰尘)。

  昨天发布江山美人服务器水陆战神的录像,引起不少玩家的热议!

  >>昨日录像连接:江山美人:双男魔带舍生非常犀利

  其中就有花果山的妙妙同学果断爆料:当年,小蓝(绝对疯狂)曾经说过:有两个人说让我弄什么装备,我肯定照着去做。于是他慢慢成了花果山第一敏魔。其中一个就是枫色幻想(昵称:灰尘),从战绩来看,灰尘果然不愧为战术高手,这么久不玩,回来还能把敏队指挥的那么出色,佩服佩服。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只队伍的另一场强劲的水陆录像!据枫色幻想介绍到:下面这场录像的对手是区内他们认为实力最强劲的几只血队之一。打他们,他自己也有失误,第二回合男魔失误点到宝宝身上,没砍出去,差一点就输了。

两队都是超级RMB队伍,开场后的召唤兽就特别的显眼!
两队都是超级RMB队伍,开场后的召唤兽就特别的显眼!
上一篇:江山美人:双男魔敏队带洞天舍生完胜血队 下一篇:尘缘未了:十联亚军前来挑战遭遇敏队阻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