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人大叔:90后小伙子留学为重告别大话

2012-12-12 10:16作者:大叔。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希望大家在单挑道路上越走越好,单挑非常巧妙的.,只要你用心,啥都能针对,前提必须跟上单挑潮流,小弟因韩国留学,当然要认真留学,不能辜负父母对我的希望,只能选择放弃大话。

  玩大话10个年头了,最后还是走到了尽头,感觉大话给我带来的欢乐,这是让我铭记一生,小弟因韩国留学,当然要认真留学,不能辜负父母对我的希望,只能选择放弃大话,说真的:我非常喜欢大话,我也不舍得(不舍怎么得),只能放弃大话,1年的心血呢,这个残酷的决定我想了一个礼拜才做出来的,本人是90后小伙子,为啥会选择取:大叔。这个名字呢?原因就是韩国的人都喜欢喊:阿杂西,感觉挺顺口就取了呗。

  希望大家在单挑道路上越走越好,单挑非常巧妙的.,只要你用心,啥都能针对,前提必须跟上单挑潮流,废话就说到这里,下面展示下1年的心血。

  推荐阅读:新阵型:纯毒女人搭配女鬼很暴力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缘分天空:隋唐家族展示物资诚征强力女魔 下一篇:桃园结义:平民太皓仙部分装备召唤兽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