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报道:福泽九州第一帮主狂骗帮众30亿

发表时间:2011-11-06 作者:Da吉他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福泽九州第一大帮帮主紫陌纤尘(目前已离帮)狂骗帮众30亿大话物资,这只是保守估计,受害人非常之多,不但一个帮,连其他帮的人员也有。这是一场有目的的行为,且看本期音频报道一帮之主的罪恶(上)。

  2011年11月02日,接到福泽九州玩家举报,第一大帮义薄云天前任帮主紫陌纤尘用4个月时间和老友(联赛成员)建立起来的友谊,直来到一个月的新区靠这些朋友的威信建立起来的威望,靠借钱,狂澜帮众30亿物资,这还是保守估计的数字,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接下来请大家跟随着小记的突击采访的音频,来到这个帮派的YY频道,来了解一下情况,具体我们下集来一一揭晓。敬请关注叶子猪报道。

  推荐阅读:陕西新区:你到底是骗子还是强悍的小舅子

<<<点击进入论坛发表你对此事的看法>>>

  YY音频突击采访:

 

骗子福泽九州第一大帮帮主(目前已离帮)

  其中一名受害帮众损失比较惨重(新区):

相关新闻:
揭露新骗术:靠负点帐号摆摊自动收购骗人
陕西新区:你到底是骗子还是强悍的小舅子
Sorry不做敏血男:一条项链引发的悲剧
上一篇:独家专访:天下无双史上最豪华的七人敏队 下一篇:梦溪园:携带10只金土叶神宝宝的单挑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