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天下无双史上最豪华的七人敏队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丸子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游戏网独家专访,天下无双史上最豪华的七人敏队,车队消失后,再现超级队伍,他们是再续神话家族。

  大话九年时光,玩家之间,两两相望。

  笑了,哭了……

  在不同的角度和位置,其间感觉,也许明了,也许难知,或者,爱恨交加……


 史上最豪华的七人敏队

  小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很高兴能认识大家。

  哥ァ再续神话:很高兴认识你,丸子。

  哥ヘ再续神话:很高兴。

  哥マ再续神话:很高兴认识你。

  小记:对于天下无双服务器丸子也并不陌生,首先由你们的队长介绍下自己的队伍情况吧。

  哥ァ再续神话:我们队伍主打双男魔,一炮一鬼 ,一冰人,后备还有一炮一女人 ,这样。

  哥ァ再续神话:遇到不同的队伍换不同的人上,现在的针对太厉害。

  小记:那么丸子很好奇,后背的女人和仙是顶替原有什么职业的呢?

  哥ァ再续神话:女人以后是代替我的位置,我这不要离开了吗!

  哥ァ再续神话:队型变换,就是双魔一炮一鬼一冰人,第2就是单魔双炮一鬼一冰人,第3双魔双炮一冰人,这下清楚了吧!丸子!

  小记:原来是这样呀,大致已经了解了,请问男人是混人吗?

  哥ァ再续神话:我双武器,都是看队型,上装备吧!是500血全敏加的属性。

  小记:那么请问对于敏队伍而言,控制职业,是选择混有优势呢还是冰更好呢?

  哥ァ再续神话:还是冰有优势吧,因为单位多。杀血队被针对,秒不死几个单位。

  哥ァ再续神话:所以,一般选择冰。

  哥ァ再续神话:我们大家就是喜欢痛快,所以选择敏队。

<<<点击进入讨论>>>

  小记:看来在针对性皇宫、帮战挑战类型都会选择冰咯,清理帮战队伍当然会选择混更加有效吧。

  哥ァ再续神话:有时候皇宫也回换,混睡武器,打个冷战。

  小记:对于你们这样双男魔队伍的话,遇到对方化无技能是怎样应对的呢?

  哥ァ再续神话:看对民是血队还是敏队吧!

  哥ァ再续神话:如过是敏队,我们选择双男魔上顶敏,带3只年, 一只化无,去应战。

  小记:相比服务器内的敏队伍中数你们为翘楚了吧。

  哥ァ再续神话:恩,是的。

  哥ァ再续神话:这区敏队,没有能和我们拼的, 我们队3只年,2化无。

  哥ァ再续神话:其实我也觉得 ,玩血队伍没有玩敏队伍刺激。

  哥マ再续神话:今天是男人要走我们想留念 希望他以后还会经常回来看我们,我们没有要出风头的意思!

  哥マ再续神话:今天主要是,兄弟们为我送行吧!

  小记:既然这样的话,那么遇到常规血队伍,在有盘的情况情况下你们是如何应对呢,也没有女魔盘的情况。

  哥ァ再续神话:几乎出不了盘。

  哥マ再续神话:我们跟血队打就是想尽办法不让他们出盘。

  哥ァ再续神话:至今还没出盘的0.0!

  哥ア再续神话:打到现在还没有女魔可以出盘的呢!

  小记:那么既然这样子的话,是否需要大家的默契配合呢?

  哥ァ再续神话:是的,我们长期配合、磨练,一天天都混在一起,聊天,聊战术。

  哥ァ再续神话:玩敏对就是要队友配合默契呀!

  哥ァ再续神话:现在新资料、新技能、新套装,是亮点。战术是多变化的,生生相克。

  小记:对于套装的选择上丸子比较感兴趣是仙族和男魔的套装选择,可否透露下嘛?

  哥マ再续神话:男魔选择的是六芒跟战魂的搭配,男仙选择的是太浩。

  哥マ再续神话:战魂2件就可以强速了,强吸对于男魔来说没太大的必要 ,还是帮本身的抗性提高点。

  小记:就丸子对仙族的初步了解,并不太了解太浩和狂阳之间的好坏之分。

  哥マ再续神话:太浩是循环可以增加攻击 提升抗性,狂阳是-低对面的抗性。

  哥マ再续神话:在这个技能的时代,我们队伍还是把杀伤力放在了第一位。

  小记:当然敏队伍以火力为首要位置,那增加自身和减少对方之间的区别在哪了呢?

  哥ア再续神话:其实我们敏对如果上双仙的话,可以一个上狂阳一个上太皓的。

  哥ア再续神话:两个都有不同的作用,在慢慢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不段的摸索和实战慢慢的完善。

  小记:嗯,这是一个好主意,也是双火力的优势呀~相对与现在常规敏队伍很少会有双男仙。

  哥マ再续神话:如果对方打针对 你1女仙跟一男仙还是会让针对的。

  小记:双男魔、双仙族的搭配看来此稿件发出会有很多玩家借鉴的呢。

  哥ア再续神话:所以我们要慢慢摸索慢慢在游戏中实践的。

  哥ア再续神话:双仙双魔的敏队不是很多,所以我们才超越下, 因为敏队放一个仙,火力实在是少。

  哥マ再续神话:现在的大话就是在变化中生存。你总得想出点新颖的东西出来 要敢于尝试

  小记:那么双火力的情况下,没有鬼族保证下回合顺利出手又是怎样应对的呢?

  哥マ再续神话:我们会第一回合选择宝宝相互的单位,隐身3个年,保证第2回合能拉起火力。

  哥マ再续神话:对阵不同的队伍我们研究不同的战术。

  小记:那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了,可又有几队伍能做到这点呢,不由让人唏嘘呀。

  哥ァ再续神话:这个问题我就不能回答你了,我们玩游戏聚到一起就是开心。

  小记:额,请问男人为何缘故要离开大话?离开这群队友呢?

  哥ァ再续神话:大话我也算小骨灰了吧。现在主忙事业了就这点。

  哥ァ再续神话:让男人说说他的苦衷吧。

  哥ヘ再续神话:不是杨哥我也离开了。

  哥ァ再续神话:我其实是最舍不得离开兄弟的。

  哥マ再续神话:你们谁我都不愿意走。毕竟能在一起就是缘分。

  哥ァ再续神话:我在这个区组了3次队伍,现在以前的队友,几乎都清号不玩了。就我自己一直坚持到现在 ,就是因为这帮兄弟 。

  小记:因为自己的事业放弃大话对于目前现状也不在少数了呀。

  哥ア再续神话:我主要是,跟队友们玩在一起,觉得挺开心的。每天都要上来看看大家,说真的现在都是成年认了都要以事业为主的。

  哥ア再续神话:是啊,玩游戏就是为了开心,之前请过DL。

  小记:曾经陪伴大话的玩家们都已经过了青葱岁月咯,为了自己的生活而奔波,也是这类原因丸子看到很多老玩家离开。

  哥ァ再续神话:这个就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哥ア再续神话:如果不是杨哥说的我心里痒痒的,我真的舍不得我现在这些队友 !

  小记:对于这样的原因呢,丸子从不会挽留玩家的呢!只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时间里会回来看看那个曾经的美好吧!

  哥ァ再续神话:谢谢丸子!

  哥マ再续神话:我们在一起时我就说过我们是为10联相聚 我们剩下的人一定要坚持到那一刻。

  哥ア再续神话:我也清号了,希望浩子以后会过的更好吧!

  哥ア再续神话:我们就是为10联组的队,我们剩下几个队友,一定要在10联拿到名次才可以离开的。

  小记:采访到这里丸子内心也感慨良多呀!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希望所有大话玩家们过的更好!

  哥マ再续神话:我们在一起时我就说过我们是为10联相聚。我们剩下的人一定要坚持到那一刻,大家都能答应我吗?

  哥ァ再续神话:谢谢,丸子了。

  哥マ再续神话:谢谢丸子。

  哥ア再续神话:杨哥,答应你打10联的,我就会打,现在不可能清号的。

  哥シ再续神话:谢谢丸子啦!

  (至此丸子已经倍受感染)

  小记:十联将至,十年将至, 感谢大家百忙中抽出时间接受丸子的采访,大话有你们更加精彩。

相关资讯:
天下无双:跨服不连击附混的队伍
天下无双:全服第一水陆战神队伍
高抗大仙的诠释:大话平民的精彩
上一篇:走进与子偕老:专访给力的大力战神队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