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售价17万人民币土豪号竟然没满法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一个没满法的土豪号展示。仙器神兽终极自然应有尽有,两套多7级配饰全满默契,4个点化满级满熟练满筋骨坐骑。售价17万,大家看看如何?

  >>推荐阅读:回顾2013:那些让人记忆深刻的瞬间【下】

  无聊逛藏宝阁意外发现红袖添香一个没满法标价17万的男人号,开始以为是玩家乱摆的,点进去一看原来是个土豪!既然是土豪仙器神兽终极自然不在话下,可为什么不是满法修正呢,确实有点奇葩!不过对于土豪而言,烧第二套修正神马的完全是浮云,直接用钱一下就可以点满,估计是他自己都忘记是没满法的修正了吧!再看两套多配饰全部7级满默契,4个点化满筋骨满熟练满级坐骑,好东西不少,大家看看怎么样?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回顾2013:记忆深刻的瞬间【下】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一叶知秋:平民飞升大力魔求估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