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年祝福:各服务器齐贺新年快乐

新年新气象!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2014年新年祝福:各服务器玩家齐贺新年快乐!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曾经有一款游戏,陪伴了你我十年的青春岁月;

  曾经我们用了十年的时间,始终无法忘记她带给我们的种种感动;

  曾经我们对她有无数次的抱怨和责骂,但是那都是因为我们对她有太多的期盼与深爱!

叶子猪新大话2记者团祝大家新年快乐!
叶子猪新大话2记者团祝大家新年快乐!

  时间真是个顽皮的孩子,一转眼,2013就要这么偷偷地溜走了。这一年,你过得好吗?回望过去的一年,有起伏,有变迁,有黯然失色,也有笑意盎然。生活总在变化中不断向前,你也在时间的洪流中渐渐成长。当2014年不期而至时,给自己列一份愿望清单,向着美好的明天和灿烂的梦想,继续飞扬跋扈的潇洒前行吧。祝每一位玩家,新年快乐,美梦成真。

  这一年里,大话2有了一个新的名字:新大话2,同时也推出了新玩法:飞升后的定力,灵宝、六阶仙器、六级神兵等等。叶子猪与玩家成功举办了首届明星赛与单挑赛,为玩家上演了多场精彩的PK,同时希望在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比赛,让每个服务器的玩家都可以进行交流与PK。在此花颜谨代表新大话2记者团,感谢各位玩家对新大话西游2、对叶子猪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太初幻境:比武大会冠军队招男鬼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云水谣:双修正飞升150级女仙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