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某玩家高价收极品装备剑指比武大会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玩家展示,装备基本齐全,只差两条项链一个完美护身符,发帖秀装备的目的也主要在于收这几件装备。玩家说装备没齐全不想组队,收了3年的装备,感觉累了,如果你知道他需要的装备不妨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吧!

  >>推荐阅读:快围观!顶级男魔一叶福笑天号售价11万

  如果你见过或者知道这样的装备,请您帮帮我吧!我出的价格不会让你不满意的!帮帮忙介绍下也行,给您冲点卡了!

  1、收抗混30左右,克木25左右,雷狂暴15左右项链,灵性+的越多越好,价钱你可以放一万个心,高价的;

  2、收抗人法,克木25左右,水狂暴15左右项链,灵性+的越多越好,价钱你可以放一万个心,高价的。

  3、高价收个这样的护身符,帮帮忙了大家!这个不是我的!

  我那个洗了伤心了,有卖的我也收!诶,四抗增加强克!下面必须一模一样~有一点瑕疵都不要!

  装备BB都已经准备好了,只要炼化炼化,都可以打比武大会了,希望看到的朋友可以帮帮忙。3年了,我收装备真的收累了……

  还有神兽凤凰,还有持续投资的能力,我主要是收装备。装备弄不好,队伍也不想组,请大家帮帮忙!先谢谢你们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快围观!顶级男魔一叶福笑天离别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满满是回忆!小号好友02年的留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