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区找队:土豪男人携3六阶5化无3绝境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土豪男人找队时的物资展示。6阶混睡武器、衣帽一套,5化无、3绝境、1作鸟、1年。还有个物资差不多的男鬼可以替补哦,缺队友的赶紧看看吧!

  >>推荐阅读:蜗牛移民买春回五叶遭爽约?你怎么看?

  4年以上混人找队伍,队伍必须有好的指挥,物资和我差不多的,热爱PK的,热爱团结,别动不动淸号的,脾气必须好的!我男人号159级马上可以到164级,也可以做大力的,现在目前不会换种族。有的联系我YY536222694。

  骗子就不要来了,最好能去个比较火点的区,要是能报个大腿就更好,物资更强大的更好,这样会给我动力持续的投资。我自己还有个男鬼号,物资也不差,可以转男鬼或者女鬼当替补。电话15133664612。

  最后在这说句,我想找个现在就能加入战斗的队伍,不想等了!废话不多说了,看物资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花溪春深:4阶女仙带绝境8888元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盛世华夏:小资队招5阶终极女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