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动态:关于新版战斗内数字伤害更改

若是细究历史,战斗内数字伤害特效的改版也不是头一回。最早的版本没有颜色区分,没有“狂暴”、“致命”伤害字样……那是国产网游初兴的时候,不论是设计和技术方面,我们都还是学步的孩童。正是大家的包容与宽厚,给予了我们进步与发展的力量。

  推荐阅读:震撼全场!寒鸦炮仙秒10危急关头秒杀对手

  开发组成员小雏菊原文如下:

  本次维护,我们将战斗内数字伤害特效进行了改版测试。有部分玩家对测试的效果并不满意,引发一些讨论。我们希望在此作出一些说明,来与大家沟通。

  想来许多玩家喜欢大话2,或多或少要归功她传统的中国风画面。这也是我们区别于其他同类网游的地方,是我们一直引以为傲的地方。然而何为传统?传统并不意味着一成不变,我们的中国风画面也难免存在不足。有些历史遗留问题,甚至是不利于游戏发展的,我们希望通过迭代的方式使之体验更好。很多玩家都是同大话一起风雨走来的骨灰级老手,多年习惯成自然,爱屋及乌,总觉得老旧的东西更为可爱,拳拳之心,极能理解。然而理智一些,倘若希望我们的大话2越来越好,便不能不支持和鼓励她去拥抱变化——及时注入新鲜血液,方能青春永驻呀!

  若是细究历史,战斗内数字伤害特效的改版也不是头一回。最早的版本没有颜色区分,没有“狂暴”、“致命”伤害字样……那是国产网游初兴的时候,不论是设计和技术方面,我们都还是学步的孩童。正是大家的包容与宽厚,给予了我们进步与发展的力量。

  后来的改版也不是没有收到反对。仍旧是对风格的质疑,对开发组“变节”的质疑,一时沸沸扬扬,却也很快湮没,消散在大话2丰厚的历史中。那一次的改版即游戏现存版本,虽不完美,却已经悄然俘获玩家眼球,成为大话2传统中国风的代言之一。

  如今我们再次做出改版,采用汉仪小隶书简。所谓“汉隶唐楷”,这种古老的字体源起秦代,蚕头燕尾,庄重又不失生趣。至于显示大小及颜色方案,更是兼顾了清晰不花哨与美观上档次两种需求。我们将万位以上的数字放大,伤害值一目了然。这些都是大家目所能及。

  然能有现在的测试版本,各职能组耗费的心血远超大家表面所见。为了尽善尽美,我们先是一口气拿下十二种字体版权,从中择出合适的几种后,由美术同学进行繁琐的细化和渲染。再由程序同学微调文字移动速度及变化节奏,一遍遍在客户端观察比对效果——历时一个多月,才择出最合适的一种,放出局部测试。

  即便如此,这也只是初步版本,我们深知改版的工作远远没有完结。本次战斗内数字伤害特效局部测试后,我们将根据广大玩家的意见进行一系列修改,继续局部测试,力臻完美。大家如有关于字体及字号等方面的意见,也可跟帖留言,或用其他可能的方式知会。

  之所以耗费心力去做这件事,并不是一时心血来潮。现存的战斗数字伤害特效字体单薄,字号略小,对于视力不佳的玩家来说,读起来实在吃力。而对于视力尚佳的玩家,我们也希望提供大一号的醒目字体,以减轻视觉疲劳。在增强玩家战斗快感的同时,我们希望为保护大家的视力略尽绵薄之力。

  一直以来,我们力争把最好的体验带给最广大的玩家,让大家看到,我们在传承大话2传统中国风的同时,也在正视游戏本身的不足。我们将继续关注细节,勇于推陈出新,展现大话2作为一名网游界元老的海纳百川的气量。

  请大家相信,开发组的每一位成员都深切地热爱这款游戏。我们比任何人都希望大话2越来越好。我们希望大话2在坚守自己风格的同时,不忘创新,做有浓郁中国风的长兴不衰的经典网游。我们想的,一直同大家一样。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紫芝仙苑平民级2844敏魔展示 下一篇:大话西游2:最近招人流行晒一队豪华物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