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时就震惊了!此技一出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因为上班时间也不好总打酱油,测试服这几天都没好好弄,本想出一篇灵宝介绍的攻略帖子,可能要等正式开启之后在自己服弄了。昨天去弄了下,一个下午也没刷出乾坤遮天。不过刷出点高级技能,给大家看一下吧!

  昨天挺郁闷的,有人跟我们三个兄弟刷铃铛,说我们家族是骗子家族,骗人化无

  >>推荐阅读:五一活动预告:送神兽和稀有灵宝

  其实是这样的,我们家族男人,在皇宫杀了他两次,是跟我们帮主队伍客串杀的,都11点多了,昨天还打了水路,塔没杀,魔王窟没毕业,上班族白天没时间,我们就去杀塔了,估计是为了逼我们区皇宫 我让他拿证据说话,他就一个劲的刷啊,骂啊。

  他们那边出了一个跟着说让我们去皇宫人之外,就他一个人唱独角戏,剩下都是站出来替我们说话的,还有上周我们以前的帮派散了,昨天这个刷铃铛的人还叫我们队去他们帮,今天就变成骗子家族了。

  好了牢骚不多说了,因为上班时间也不好总打酱油,测试服这几天都没好好弄,本想出一篇灵宝介绍的攻略帖子,可能要等正式开启之后在自己服弄了。

  昨天去弄了下,一个下午也没刷出乾坤遮天。不过刷出点高级技能,给大家看一下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十六及十七称谓剧情详细流程 下一篇:大话西游2:豹纹小内裤之血敏女魔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