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宫博几率:直播牛人四百次的随机奖励

小号专刷地宫展示,接下来是400此地宫随机奖励,邀您一起来观赏。

  推荐阅读:人品爆炸:细数杀星杀妖王地宫积分的奖励

  发下400次随机地宫,有很多没有截图,将就着看吧:

  以前本人发过一个未转小号带不转凤凰杀卓越地宫的帖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在晒下随机地宫的奖励!

  本人好几十个号,但是只有30个号随机了,一共30x300x4=36000积分,共计随机抽了36000÷50=720次左右,但是很多都没有截图,只有刚开始的时候截图了,后来比较懒了,就没有去截图,现在只发些以前随机截的图!随机了这么多次,只得了两个SB,一个抗抽盘子,一个单强拂尘。盘子自己冲到3卖了,拂尘2上3直接碎掉!没有得丸子BB!

  在此说明下杀卓越版地宫时很多朋友说到的问题:

  1、付混20+的几率是怎么弄到的

  武器必须炼化出付混10+的,或者是付混9+连击次数的,本人的三个武器,一个买了,两个自己炼化,都是-混10-12加连击次数的。另外腰带和挂件要付混的,一个付混5.1,两个就是10.2,一共就是付混20+了。因为1JPS达不到5.1的几率,所以选择2J的(3J的更高,但是本人都是不转小号,带不上),因此我都是到达100J才去杀地宫的!这样能带2JPS!

  2.只剩下伪的时候,主会回血全体复活,并且恶会满血怎么办

  我杀过二百次左右的卓越地宫,发现主什么时候回血没有什么规律,我刚开始杀的时候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最多的一次杀到52回合才过!对于不转小号,恶的血是42W多一点,因此只能自己注意恶的血了,正常情况下(鬼吃SS2000符文,女鬼吃鬼火+10符文),丑会在12-13回合被干掉,嗔会在22-24回合被干掉,恶会在27--28回合被干掉,而伪在20--25回合的时候有可能被两个付混单位砍死,因此,到20回合之后,我都是拿一个凤凰拉伪17500的血,而女魔在砍死嗔后,就开始砍伪!等到把恶砍死了,就不再拉伪的血,这样能够保证在恶死后的下个回合就把伪干掉。至于下个回合主会不会回血,就要听天由命了!

  3.女魔付水的衣服怎么弄

  可以在皇宫找御林军右统领去买,需要30W和50点体力

  当然,这些杀法都自己慢慢摸索出来了,我相信肯定有更牛的人找出更好的杀法,希望大家勿喷!这些只是个人见解!

  下面发下400次的随机地宫,还有很多没有截图,截图的只有这400次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揭开各战队报名状况 下一篇:四年大力路:神兵仙器大力魔离别展示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