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点:非主流克水大力心得分享带伤害图

只能说这样的克比较均衡,杀塔高输出,不用换装备,肯定铁站站得住,修罗绝对绚丽,也能砍死,输出也高,杀星可以凑合,移山有人要,boss随便砍,通风可以爆,自己觉得作为克大力来说不错了。

  首先,说一点废话,希望大家看看,本人做克水大力的初衷是做一名高输出低花费的大力女人。

  >>推荐阅读:找队资讯:实力队伍招炮仙和男鬼

  说实话觉得买来的号15破女人输出已经不低了,可是就是除了修意外被人唾弃,就郁闷了。后来再听说克大力可以超越15破,就开始做克水大力。当然,零基础零常识做起。

  克大力这个东西,首先比较少,武器装备想好一点的特别的难找,找来特别极品的同样会伴随一个黑人的商家,所以,这套装备前前后后几乎收了得有两个多月才收齐,不是特别完美,但是觉得够用。然后就是,关于纯克水和纯大力的取舍,首先我狠明白克大力的悲哀,基本出了修罗杀塔的高输出意外,任何一只配合SB的队伍都不愿意要克大力,这是注定的悲剧,前期做的时候是一键换装,完成克水致命和克水狂暴的切换,基本后来切换不影响克的情况下,可以克到130以上,但是发现好多任务是需要致命狂暴同时满的。因此,发现还是很垃圾,无奈之下,继续放弃一定克水,加狂暴。怎么办呢,我买了4阶的链子,悲剧,贫民大力的路线算是没了,坚持克水吧。

  因此,做到现在,做成了一个克水100,连击致命狂暴满的女人,不是特别极品,跟大家分享下。(有的图是猴子卡,有的图是龙马卡,有的看客可能会说龙马卡高输出不稀奇,但是,没有再比龙马卡适合克水大力的了,先天 的土属性和高大力属性,高加攻高破物理,直接拉近了克水大力和SB破的距离啊!

  PS:虽然说不是很极品的一套,但是自己感觉应该是碧波全区数一数二的大力女人了,当然,是女人里。

  结语:只能说这样的克比较均衡,杀塔高输出,不用换装备,肯定铁站站得住,修罗绝对绚丽,也能砍死,输出也高,杀星可以凑合,移山有人要,boss随便砍,通风可以爆,自己觉得作为克大力来说不错了。当然,攻击作为女人来讲也就只能这样了,所以大神们不要鄙视,当然,为了弥补克大力功稍低的移山,我现在转了女魔,装备没换,下个贴发女魔伤害图和装备,我也在努力的点惊才,虽然还差好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耗时半年集齐:15万攻克水大力魔装备展示 下一篇:以爱之名:回忆一下当年的做天任务给的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