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皇家与哎哟以豪华物资招队友

2012-12-05 10:36作者:悠然淡写情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兵临城下玩家,皇家‖小三和哎哟メ画家以豪华物资招收队友。

  兵临城下玩家,皇家‖小三哎哟メ画家以豪华物资招收队友。


 本期主角

  记者: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悠然。得知你想在叶子猪上寻找队友是这样吗?

  皇家‖小三:你好悠然,是的。

  记者:那么首先简单的介绍你自己的队伍吧,是什么敏队还是血队呢?

  皇家‖小三:我的队伍是血队伍,我是敏冰人,画家是血混人,现在队伍就两个人。

  记者:你们以前的队友是因为清号所以才解散的队伍吗?

  皇家‖小三:是的,以前的队友都清号了。

  记者:小记记得,曾经哎哟画家队伍接受过记者团的采访请问是这位吗?

  皇家‖小三:画家在外区点的号,还有我家族的混人一起点了,然后两个号组装到一起了。

  记者:原来是这个样子,你们曾经区里的水路最好战绩如何呢?队伍里有没有很好的指挥官呢?

  皇家‖小三:上个月是水路战将 我们的智慧都是大家一起讨论。

  记者:你们现在招收队友对其有什么要求吗?

  皇家‖小三:也没什么要求。大家的配置差不多就可以。每周帮战水路都在 偶尔有事也没关系。 希望招收一些爱PK的玩家

  记者:对于招收的队友种族是什么呢,请讲一下。

  皇家‖小三:目前。我和画家每个人再投资10万左右是没问题。 招收-敏残梦 女魔 敏男鬼

  记者:好的,请留下的你的联系方式以便玩家联系你。

  皇家‖小三:可以,电话吗?

  记者:是您的联系方式就好的这样以便其他玩家联系您。

  皇家‖小三:电话比较方便,就电话吧:18650113478。

  记者:好的,希望您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队友,在区里闯出一片天,更希望你们队伍出现在11联的赛场上。

  皇家‖小三: 谢谢悠然,另外打个小广告收5个化无,2个当头,价钱好说。

  哎呦ㄨ画家:谢谢,我也说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精彩图片:求围观手机上大话风味的润色 下一篇:赤壁赋的平民冰人玩家:深情呼唤兄弟回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