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大力谈现阶段克与破:低调才能更务实

2012-11-05 00:05作者:qing771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话是多变的,针对才是王道。不要在某一方面比较优越了就过来炫耀你的资本,修罗也好塔也好只要装备得当都能砍到非常暴力的数据这没什么好炫耀的。

  大力们都不能低调些嘛?天天总是超越这超越那你们没发现现在网易和谐大力和谐的很厉害嘛?连击75十次五次不连,吃个低分MB的一个小时只分四五次还没宝宝的低分分的多,这些你们都没有发现吗?这些有什么好炫耀的?自己玩自己的不好?

  >>推荐阅读:移民大战:春暖花开刀锋下的岁月

  大话是多变的,针对才是王道。不要在某一方面比较优越了就过来炫耀你的资本,修罗也好塔也好只要装备得当都能砍到非常暴力的数据这没什么好炫耀的,什么样的任务用什么样的装备(大话西游2装备资料),这一点神力绝对是超越克力的,神力可以随意调换装备,这点克力可是不能比的额。克对神力来说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以前我的项链是高加成的发现砍修的数据非常的低,后来给换成加成双克的项链衣服换成高双克的效果真的是不一样啊,现在修罗的属性比较低如果你给克上了,那么你武器的无属性加成会大大提高数据是非常理想的。

  想杀塔砍到高伤害真的太简单了,神破只要有一个高克水项链(大话西游2项链),衣服帽子(大话西游2帽子)随便克水一点,砍塔五塔六随随便便都能砍到高输出的伤害。很多神破都不会搭配装备,都是想着高加成高攻砍的可能多,可能觉得克对神兵来说没用,其实不然的。从我目前实验的结果来看克与无属性加成一点都不冲突,只要你克上了再有神兵(大话西游2神兵)的无属性伤害,这个应该是双加成的效果。这个同样适用于别的神兵种族,所以大家以后再选择装备的时候可以选择双克带加成的神兵,仙鬼在选择的时候个人觉得高双克的好使很多。

  克力想超越神破神的很难啊,至少你也就是在修罗超越了,至于塔神破砍百万一样很简单,我砍的数据是不变龙马,变龙马的话会多些。帮战(大话西游2帮战录像)的话没大力什么事不比了,杀星你能跟一个男人单挑(大话西游2单挑录像)11*12*13嘛?神力可以,这点你比不了吧,装备神力可以随意搭配调换,你们也不行啊。修罗组个双神力队伍一个小时都是20-25个,而且可以无限挂机比较清闲啊。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很暴力很抢眼:人民币玩家秀召唤兽技能 下一篇:平民的精彩:时间战士一八零敏魔前来显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