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博你的眼球:改版后的塔六秒杀心得

2012-08-17 09:31作者:teng15250480631来源:大话西游2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队是玩家自己的5开心得,是改版后算杀的最快的1次,杀法一样的,队伍是1仙1女鬼1女魔1男鬼1大力,来我们一起围观下吧。

  >>>推荐阅读:碧波潭录像剖析:关于血队的火力和补给

  这队是自己5开。是改版后算杀的最快的1次。杀法一样的。队伍是1仙1女鬼1女魔1男鬼1大力。

  1。注意事项。在自身抗比较好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我这种强杀。不+鬼盘。如果抗不是太好。建议保持双盘在开杀。且千万不能掉盘。如果破盘了最好在盘下

  2。大力的娃娃如果几率不是很高但是是4的破。可以考虑先忘了胖子。然后保证胖子主不开的情况下给大力锤子和爪子砍凤凰。在凤凰和精卫都死的情况下。在去砍冰块。凤凰和精卫在砍冰是伤害-半。就算隔山也不好杀。

  3。改版后的男鬼可以发现了。主的反震很变态。几率出反震8万的血。建议男鬼的血保证在60以上。如果少于60速度拉起

  4。最后就是建议敏的问题。我队果子比女鬼快。冰比女魔男仙快。这样可以保证反拉出手。魔的敏不用过高。1300足够。那么1500的BB进战斗上6座就跟人不会乱。还有建议的是最好全队包括BB。大力最慢。然后男鬼倒数第2慢。 这样.就算回合里拉血把血多的单位用%的药拉起。男鬼回的时候就可以多回1个单位。不用导致浪费拉血的单位。

  5。在第4会合没G中的情况下。可以在第4会合敏高的BB去砍冰。让冰把BB冰起来。这样第5会合凤凰秒不死3个BB还可以继续杀。但是记的。不要把男鬼的BB也冰起来。要保证有5个受秒单位不+男鬼。这样凤凰秒完男鬼回起敏魔仙。大力魔拉血厚单位。这样可以保证不会挂

  最重要的就是这几点,大家可以参考下。一直都很想发这个但是一直没啥空。今天心血来潮,发个给大家看看,有不到的地方请指正。

  录像下载:wrecord-12-08-16-21-15-08.wrec (84.84 KB)

上一篇:剑侠风骨墨无忧:疯狂连掉七级只为点天赋 下一篇:力魔天尊:神话般的十三万攻魔离别展示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