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碧波潭录像剖析:关于血队的火力和补给

2012-08-09 00:05作者:【依然】青云来源:大话西游2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火力输出的稳定性和爆发性同样重要,控制对方的补给的方法除了控制以外也可以用提升自身抗性这一种比较不错的方法。

     >>>推荐阅读:玩家录像分析:常规队逆天翻盘化无敏队

  双方阵容详解:左方连击f混魔·5级高敏冰人·100敏左右的血混人·负敏300男鬼·负敏500残梦女鬼·。

  右方血敏女魔·强盘多抗血敏女鬼·毒睡女人·血混男人·负敏300敏男鬼。

  (敏排列顺序从左到右)

未名题

  第一回合强化悬刃+讨命开局,左方女魔直接挂掉,男人出冰·混人混·男鬼回女鬼扫。右边女人毒女鬼盘女魔盘男人被唤光法没出手。男鬼被蝎子隐身回血。

上一篇:求关注:平民队伍想杀大雁塔六层的看过来 下一篇:东篱仙隐:连击躲闪附混VS躲闪物理反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