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男魔修正:各种类型的单挑属性展示

2012-06-12 11:19作者:same2008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属性点和部分装备经过微调之后,虽然没达到自己所想的最高境界,但也还算可以了。由于玩单挑不久,经验都来自论坛。偶像很多,斗战是第一位,还有迷、苏离歌、涵、马立辉、天罚还有很多版友。

  属性点和部分装备(大话西游2装备资料)经过微调之后,虽然没达到自己所想的最高境界,但也还算可以了。由于玩单挑不久,经验都来自论坛。偶像很多,斗战是第一位,还有迷、苏离歌、涵、马立辉、天罚还有很多版友。从他们发的帖子都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再加上我自己对单挑的理解,最终把属性定格成了这样,以后如果能碰到更变态的装备,或许我还会继续调整,反正近期就先这样了,后面就要调整召唤兽了,把亲密和属性点弄好,17个普通宝宝对付不同的对手再有所取舍,暂时不用的就只能放韦小宝了,在这里吐槽下,为神马就不能多给点放宝宝的位置,这样宝宝多了,就能更多变了。

  发几个图,基本是平民版的水货装备搭配起来的,由于用的不是五级藕丝等高级货,所以部分属性可能不给力,给平民个参考,不同的属性对付不同的对手,敏捷多变才能让对手头疼。

  下面是几套单挑属性:

  1,拼敏装备一套再嘱咐一句,因为拼敏,抗就不太给力了,所以披风放盘是必须的,这样即使被控制,闪混几率也大了点。

  2,仙法躲闪反震一套的装备。

  3,抗人法多点的,对付单挑变强混卡,吃忽视混F的男人的什么类型都得防着。

  4,躲闪附混的,对付血牛的,附混那个图是以前截的,现在敏提了些。装备和那个躲闪附混的属性有几个装备不太对应,是稍微调整优化过的一套,装备基本上好几套属性公用几件装备,然后调整个别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Dべ调→K神:广东专区首屈一指的大敏魔 下一篇:琉璃仙境:看头号敏力女魔给力的展示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