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负敏男鬼守候悠雪的留念展示

发表时间:2012-03-29 作者:roy2wingwing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投稿系统
心血来潮,本人也来展示一下几年来的大话成果作为日后的纪念之用。

  心血来潮,本人也来展示一下几年来的大话成果作为日后的纪念之用。几年大话生涯最大的快乐就是认识了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们,当中有欢乐,有泪水,但我们都共同走过。但游戏总是虚拟的,现实总是残酷的。现实生活还是最重要的,希望广大的玩家能分清现实和游戏,适当玩乐,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开心愉快

  首先作下自我介绍,本人是来自广东佛山的一名小资玩家,每天工作8。5小时,游戏时间约4小时,可以说是典型的宅男,除了工作,基本空余时间都是贡献给大话了。仔细一算,玩大话已经有8年多了,在这8年多里,大话俨然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哪怕再累,每天都会坚持上一会,当中最令我不能自拔的当然是游戏里的好朋友了。借这个稿子,也想寻找下我的失散多年的几位好朋友。首当其冲的是当年我第一个接触大话的服务器"世外桃源"的,他们当时的名字分别是"中华至尊宝"和"晶晶1"和"天街小雨"您们现在还好吗?是您们使我相信游戏里真的存在真心朋友的,我从不忘记您们对我的帮助和关怀,谢谢您们,那时候我离开的比较突然,辞别什么的也没留下,希望您们看到贴子后能联系下我,接着也是这个服务器里的帅哥"佑南"和美女"靓靓颖"了,是您们给了我美好的回忆,也是您们使我相信大话里真的存在真实的爱情,愿您们能幸福美满,记得我就尽快和我联系吧: )然后就到现时我所在服务器"天若有情"了,对这个服务器感情最深,那是因为经历过很多很多。开心,伤心,放弃,回归。期间断断续续,因为工作离开过,因为爱情回来过,因为被好朋友骗而再度离开,因为友谊再度回归等等,一切一切都历历在目,也许这就是大话,在生活中让人存在那么一丝的牵挂,时而开心,时而伤感。很奇妙。在这里我要感激很多朋友,首先是认识到的现实的佛山的几位朋友-阿辉,阿鱼和一心,虽然您们更像损友,但是您们都是好人#99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存。然后就是我的一群不离不弃的战友们,他们分别是:江苏富商叶多多,河北老板苏超,天津好丈夫瓶子,江苏小流氓大周,还有我认为最脑残的辰哥?另外还有我的红颜知己沙比琳#89,傻乎乎的九洲猪,幼稚的天涯等等,还有一群结仪帮的好兄弟,是您们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关怀,是您们在我苦闷的时候给我快乐,是您们在我烦恼的时候给我发泄,是您们一直对我包容和不离不弃,真的很感激您们一直以来的陪伴。这份真挚的情谊会一直珍藏在我的心底。

  接下来发几张关于号的图片,装备和宝宝都不是很好,有待加强,在这里先献丑了。但玩到这地步对于我来说并不容易,当作日后的一个纪念吧。最后,只想对广大的大话玩家说,游戏要适量。享受生活都是我们的首要事情,我就是因为游戏而错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有些已经没法弥补了,但是我还是不后悔,因为我认识了一群知心的朋友,这不是花金钱和时间就可以交换回来的。我发这贴子不是代表我要离开,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那天累了而决定离开,我真的不知道,但希望如果那天真的到来,原您们能明白和体谅。最后祝我认识和认识我的所有朋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谢谢。

  推荐阅读:大话九余载:闲暇之余的变色挚爱

<<<文章来源叶子猪投稿系统>>> 

相关资讯:
绝对神器:男鬼专用的绝版破物理加攻神兵
西游记:勾陈套装忽视遗忘敏系鬼展示秀
天若有情内部选拔赛:第一敏队止步八强
上一篇:游龙戏凤:神兵敏法炮展示附美女真人照 下一篇:8万攻大力速成心得展:附平民装备一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