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戏凤:神兵敏法炮展示附美女真人照

发表时间:2012-03-28 作者:,柒月初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游戏网大话2专区,为您带来最新的神兵敏法炮展示秀,附美女真人秀照片。

  玩了大话3年,收获了很有真贵的友情,让我相信,虚拟世界里,有友情的存在,从最开始什么都不懂,一直到最后,成为一名帮主,感觉时间过的好快,现实与私事的种种原因,不得不放下我喜爱多年的大话,曾经白天黑夜的升级,号被盗了,还哭了好几天,才知道,密保卡不可靠,还得绑将军令,从开始的女鬼,到男人,最后到男仙,一路的心酸虽然很垃圾的号,很垃圾的装备,很垃圾的宝宝,但是,和你们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很欣慰!曾经看过那么多因为游戏走到一起的情侣,好羡慕他们!真的也希望自己能收获这份爱情,结果,事与愿违!唯一遗憾的也许就是这个吧!今天终于决定要放下大话了,或许在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会从新拿起大话,继续我的大话之旅。

  推荐阅读:2712敏的敏法炮仙:来叶子猪求超越求围观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凤凰于飞:人民币战士之敏法炮给力的展示
云中殿伪平民前来踢馆!2442敏法炮求围观
2712敏的敏法炮仙:来叶子猪求超越求围观
上一篇:花果山:十五破平民大力魔前来跟风展示 下一篇:天若有情:负敏男鬼守候悠雪的留念展示

点击排行